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友谊赛-鲁尼争议点球兰帕德建功 英格兰2-1

 

CCTV.com  2009年09月06日 08: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9月6日,坐镇主场新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队依靠兰帕德和迪福在上下半时的各一粒入球2-1击败斯洛文尼亚队。第29分钟,兰帕德主罚由鲁尼创造的争议点球破门,第63分钟迪福接伦农传球起脚建功打入个人近3场的第5粒国家队进球。临近结束前,柳比扬基奇利用英格兰后防防守大意头球扳回一球。此外特里和鲁尼各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楣和立柱。

  为备战下周中与克罗地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关键战役,英格兰队在主场设擂同斯洛文尼亚进行热身备战,此役也是两国男足国家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赛前传出受了轻伤的特里无碍依然首发与厄普森联手镇守后防中路,卡佩罗任命小赖特出任右前卫位置,这也意味着贝克汉姆开场时不得不坐在替补席,鲁尼为三狮军团第50次先发。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控球占优,不过前5分钟除杰拉德左侧一次传球,鲁尼未能接到外,其他多数时间组织无甚亮点。第7分钟,诺瓦科维奇前场接德迪球传球,趟过门将格林后左侧小角度打门擦着门楣稍稍高出。5分钟后,小赖特右侧传中,鲁尼在汉达诺维奇抓球的情况下抢球导致对方门将摔落在地险些引发冲突。第13分钟,比尔萨右肋打门射高。3分钟后,鲁尼接格伦-约翰逊传球抢射打偏。第21分钟,赫斯基头球摆渡,鲁尼左侧起脚被塞萨尔一挡封出底线。杰拉德角球开出后,特里头球击中立柱弹出,特里再射又偏出底线。之后比赛场面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第29分钟,杰拉德左侧传中,鲁尼在禁区内与塞萨尔争抢中摔倒,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兰帕德操刀低射左角命中打破僵局。慢镜头显示鲁尼在拼抢时倒是有犯规嫌疑。塞萨尔还在这次防守中大腿拉伤被迫退场。第35分钟,兰帕德右侧角球开出,赫斯基前点轻蹭,鲁尼近距离推射居然打中立柱弹出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36分钟,杰拉德20码外右脚劲射,皮球划着弧线擦柱而出。2分钟后,赫斯基接鲁尼传球头球顶偏。上半时比赛,英格兰1-0领先斯洛文尼亚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英格兰连换四人,杰拉德、兰帕德、赫斯基和小赖特被换下场。第51分钟,格伦-约翰逊右侧传球,厄普森远门柱处接应慢了半拍,卡佩罗飙出脏话。第63分钟,卡里克前场左侧传球,迪福与伦农配合后,迪福大禁区弧顶处在正面有两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打空档将球送入球门左角,热刺前锋在最近3场国家队比赛中场场建功打进5球。第72分钟,伦农右侧横传,鲁尼6码处扫射,皮球被马夫里奇在门线上将球神奇挡出。1分钟后,刚刚替补登场的佩克尼克头球攻门擦着右立柱稍偏。第80分钟,鲁尼外围打门射高。

  第85分钟,斯洛文尼亚左侧打出精妙的三人团队配合,佩克尼克左侧硬吃格伦-约翰逊传中,莱斯科特盯人不紧,柳比扬基奇5码处抢在格林之前俯身头球破门扳回一分。卡佩罗在场边甚是愤怒。第88分钟,卡尔顿-科尔左侧突破后低射被客队直接封出。最终,英格兰主场2-1击败斯洛文尼亚取得热身赛胜利。

  英格兰(4-4-2):1-格林/2-格伦-约翰逊、5-厄普森(66‘13-莱斯科特)、6-特里、3-阿什利-科尔/7-赖特-菲利普斯(46‘20-伦农)、11-巴里、8-兰帕德(46‘16-卡里克)、4-杰拉德(46‘米尔纳)/9-赫斯基(46‘23-迪福)、10-鲁尼(80‘25-卡尔顿-科尔)

  斯洛文尼亚(4-3-2-1):1-汉达诺维奇/13-约基奇、5-塞萨尔(34‘6-马夫里奇)、4-苏勒、2-布雷茨克/18-拉多萨维尔耶维奇(77‘15-克尔辛)、8-科伦、17-吉尔姆(77‘7-斯特万诺维奇)/10-比尔萨(66‘3-科马奇)/11-诺瓦科维奇(55‘9-柳比扬基奇)、14-德迪奇(71‘19-佩克尼克)

 

 

相关新闻:

世预赛-比利亚席尔瓦2球皮克破门 西班牙5-0
世预赛-米兰铁卫两乌龙 意大利2-0格鲁吉亚
世预赛:马拉多纳信心爆膨公布巴阿战首发
世预赛:大战在即 梅西能否拯救阿根廷和球王?
[视频]世预赛:智利队出言谨慎 绝口不提登榜首
[视频]世预赛:丹麦队将迎战葡萄牙 力争平局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