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奥尼尔十大接班人:魔兽自辟天地

 

CCTV.com  2009年09月06日 08: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4日,1992年沙奎尔-奥尼尔将自己的名字刻在联盟当中,当年他帮助奥兰多魔术多赢20场比赛,而且还获得最佳新秀;随后大鲨鱼帮助洛杉矶湖人连续三年夺冠,2006年帮助迈阿密热火首度园总冠军梦。奥尼尔15次进入全明星,获得一次常规赛MVP和三次总决赛MVP。大鲨鱼已经成为联盟大个子的标尺,许多进入联盟内线都被拿来和奥尼尔比较,今日《看台体育》就选出曾经或现在用来和奥尼尔比较的十位球员,如下:

10. 索夫克里斯-斯科塞尼提斯

  虽然在03年第二轮被洛杉矶快船选中,斯科塞尼提斯却从来未登陆过NBA。身高6尺7,体重375磅,这位希腊球员外形着实和奥尼尔很接近,背着小鲨鱼的绰号,斯科塞尼提斯帮助希腊国家队夺得06年世锦赛亚军。

[组图]NBA30大谋朝篡位:姚明上位当老大
[组图]10大骗局:车震门造假 乔丹科比骗绝杀
[组图]现役十大恶人科比第五 鲍文居首众望所归
[组图]新赛季十大复出之星 加内特誓夺总冠军

 

1/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