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挥霍天赋球星:麦迪领火箭6人 阿联上榜

 

CCTV.com  2009年09月06日 08: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这些球员,他们有着让所有人羡慕的天赋,头顶无数光环,背负众多期望,然而,在进入联盟后,或因为场外不断惹是生非,或因为态度不够端正,自视甚高,或因为伤病等原因磨平了斗志,总之,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状态下滑,表现流于平庸,甚至沦为球队的包袱。回头再看他们的天赋,着实令人扼腕叹息。

25、杰拉德-格林

  格林有成为巨星的潜力,曾被誉为“麦迪第二”,在高中时期就展现出不俗的进攻能力。两次参加扣篮大赛,一次夺得冠军,更是让人们见识到了格林恐怖的弹跳力。然而出众的身体素质如果不能得到完全利用,华丽的表演不能转为高效的实战,那就只有让人扼腕叹息的份儿,格林就是例子。从凯尔特人到森林狼,他一直给人无所适从的感觉,效率很低。2008年2月,格林被交易到家乡球队火箭,原本以为能一展身手,可世事难料,他很快被裁。上赛季在小牛,他也是表现平平。

 

[组图]NBA30大谋朝篡位:姚明上位当老大
[组图]10大骗局:车震门造假 乔丹科比骗绝杀
[组图]现役十大恶人科比第五 鲍文居首众望所归
[组图]新赛季十大复出之星 加内特誓夺总冠军

1/2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