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预赛:马拉多纳信心爆膨公布巴阿战首发

 

CCTV.com  2009年09月05日 08: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马拉多纳

  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8:30分,举世瞩目的阿根廷主场迎战巴西的巅峰之战就将在罗萨里奥中央球场正式上演。对于迭戈-马拉多纳挂帅的潘帕斯军团来说,本场主场作战的结果将对于他们的出线形势异常重要,而究竟“马大帅”会在这场比赛排出什么样的阵型选择哪些队员首发,此前也一直是一个谜。

  众所周知,由于迭戈-米利托将肯定因伤错过与桑巴军团的对决,所以马拉多纳特意召入了博卡青年的35岁老将马丁-帕勒莫,以期待可以祭出一大一小的锋线组合。此前,无论是西班牙媒体还是阿根廷当地媒体都预测重返国家队的“疯子”帕勒莫将会完成时隔10年后的再次亮相,但出人意料的是,老马给出的答案却是卡洛斯-特维斯以及莱昂内尔-梅西的“野兽+狮王”的组合。而在替补席上,诸如塞尔吉奥-阿奎罗、利桑德罗-洛佩斯以及埃兹奎尔-拉维济也都是上场即可改变战局的强力角色。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在这场比赛中的11人首发名单基本上已经确定,虽然马拉多纳本人并没有正式公布,但在新闻发布会上当一位记者手握名单向马拉多纳求证的时候,这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却给出了完全肯定的回答。事实上,马拉多纳对于自己执教的球队非常自信,而他也表示在丝毫没有隐瞒的情况下,他们也会用自己强大的力量来将桑巴军团碾得粉碎。

  对于这场比赛的前景,虽然赛前马拉多纳与自己的死敌贝利吵得不亦乐乎,但回到比赛的话题上,老马却依然是自信中略带着几分谨慎。他强调:“我们必须要攻出去,并让他们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将他们牢牢地压制在半场。当然,我们也要对卡卡、罗比尼奥以及路易斯-法比亚诺这三个人严加看防,我们必须要时刻注意着他们的反击。”

  附阿根廷国家队首发阵容:

  门将:马里亚诺-安杜贾尔

  后卫:哈维尔-萨内蒂、尼克拉斯-奥塔门迪、塞巴斯蒂安-多明戈斯、加布里埃尔-海因策

  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哈维尔-马斯切拉诺、胡安-塞巴斯蒂安-贝隆、耶苏斯-达托洛

  前锋:莱昂内尔-梅西、卡洛斯-特维斯

相关新闻:

马拉多纳证实阿队首发阵容 誓全力进攻憋死巴西
对阵巴西马拉多纳布疑阵 谁都有可能成为首发
马拉多纳打心理战 希望球迷能给球队更大压力
马拉多纳:贝利是千年老二 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