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中国足协将调查青岛海利丰队比赛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18: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青岛海利丰队在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将球踢向自家球门,中国足协将通过录像调查这场比赛的真实情况。

  

   

 

央视网综合消息:(《足球之夜》第36期 9月3日播出)

    今天很多朋友在关注网上的一条新闻,那就是青岛海利丰队在客场同四川队进行比赛,有报道说居然有队员想往自家的球门踢球,很多朋友可能在网上也看到了这个视频,但视频非常地模糊不清,我们很难根据这样的视频做出一个清晰地判断,我们给中国足协打过电话了,他们正在调集有关方面的录像,希望他们能够拿到录像以后尽快地公之于众。因为不管是不是球员真的参与了假球,还是说这是记者的一次错误的报道,我们都需要看到录像才能得到一个清晰地判断。

责编:李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