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8日16:00张琳做客央视网 邀您零距离对话游泳王子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10: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2009年7月30日,这个英俊的中国少年震惊了整个世界。他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摘取了2009年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并将世界纪录提高了6.53秒。他是57年来中国男子游泳首个世界冠军,也让所有人认识了这个俊朗帅气的大男孩——张琳!

    9月8日下午16:00,这位游泳王子将做客央视网演播室,与您零距离接触。在7月30日凌晨,韩乔生解说了张琳那场精彩的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他激情解说张琳夺冠的一段视频,让很多网友大呼过瘾,并广为流传。>>>[视频]韩乔生狂呼张琳夺冠 一分钟激情解说

    你期待来现场一睹“游泳王子”的风采吗?你希望亲自向张琳提问,了解更多他的故事吗?……

    赶快报名吧,9月8日下午16:00,央视网演播室,众多精彩等你来!

    参与步骤:

    1.注册李宁·第一体育俱乐部。  >>>点击注册

    2.报名参加活动,并在留言中写下您在李宁·第一体育俱乐部的用户名。  >>>我要报名

    3.报名时间:2009年9月3日-9月8日

     

相关链接:

[视频]60年的拼搏与等待 张琳改写中国男游历史

[视频]世界各大媒体高度评价张琳世锦赛夺冠

[视频]五星红旗在罗马升起 张琳夺金意义重大

[视频]陈映红:我对张琳今天的成绩非常满意

[视频]张琳:我心情太激动 不知道如何感谢教练

[视频]800自张琳折桂 中国男泳世锦赛首夺金  

责编:李晶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