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足球再现荒诞一幕 中甲青岛狂射本队球门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0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闻晨报  

  球往哪里踢?肯定是往对方的球门里踢!这是最浅显的比赛规则,然而身为职业球员的青岛海利丰队队员却要“对抗”这一规律。在昨天中甲联赛四川西部智谷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比赛的最后5分钟,青岛海利丰队的部分队员竟然朝着自己的球门疯狂射门,中国足球又一次让人震惊。

  尽管四川西部智谷是主场作战,但比赛开始后却呈现了一边倒的态势,距离比赛还有20分钟结束时,青岛海利丰已经以3:0遥遥领先。通常情况下,余下的20分钟就是垃圾时间了,现场本来就不多的球迷已经有人开始提前退场。现场球迷少了,青岛海利丰却突然来了精神。第85分钟,青岛海利丰球员杜斌披挂上场,他一边跑向自己的位置,一边向身旁的队友传递着什么。

  比赛重新开始后,刚刚还漫不经心的青岛海利丰队仿佛被打了一针强心剂,他们开始倾巢而出,疯狂地向四川西部智谷发起进攻,而除了守门员之外,他们所在半场几乎没有本队的一名球员。“我听到他们在说,还要再进一个,否则就要输了这样的话。”四川西部智谷的一名场上球员回忆说。

  当然好戏还在后头。眼见无法敲开四川西部智谷球门,青岛海利丰一名队员果断地站了出来。他在中场拿球之后随即起脚射门,但皮球的飞行方向不是四川西部智谷的球门,而是本方——青岛海利丰的球门。而在这名队员的带动下,青岛海利丰的其他部分球员也使出了同样的方式,频频往自己的球门射门。不过青岛海利丰球员实在不够聪明,中场起脚吊门的成功率低得吓人,都偏离球门而出,青岛海利丰球员的“努力”无功而返,3: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相关新闻:

中甲综述:辽粤巩固优势 南昌狂胜重燃希望
[视频]足协公布新国奥名单 中甲多名球员入选.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