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帮妈妈园伯纳乌贵妇夙愿 C罗租顶级包厢益亲友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17: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皇马对拉科的比赛,伯纳乌南看台的贵宾塔楼内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C罗的家人,包括C罗的母亲多罗蕾丝、C罗的哥哥乌戈,姐姐艾尔玛和妹妹卡蒂娅,他们为C罗的联赛首秀助兴而来,同时也享受了伯纳乌的美妙一夜。这个贵宾包厢,是C罗专门为了亲友团而花费巨资承租的,一个赛季的租金近2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在伯纳乌属于顶级收费。

  皇马的伯纳乌球场中,总共只有五个顶级VIP包厢,物以稀为贵,这五个包厢是尊贵的象征,里头包括了20个座位,可以将整个伯纳乌球场收归眼底,同时还配备了专属电梯,酒吧和洗手间,极尽奢华。

  之前,只有一名皇马球员租下了其中的一个顶级VIP包厢,那就是队长劳尔,然而在今年夏天,又有两名皇马队员成为了顶级VIP包厢的主人——C罗和卡卡。

  《马卡报》记者马努·桑斯发现,当皇马获得点球,C罗站在球门前准备主罚时,C罗的母亲多罗蕾丝根本就不敢抬头看,在这个编号为9004的贵宾包厢内,那一刻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当C罗罚入点球后,9004号贵宾包厢内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取得进球后,C罗跑到左路活动,他的妹妹卡蒂娅总是会高声大叫着为C罗加油,而他的姐姐艾尔玛则表现得相对收敛。

  多罗蕾丝曾表示,如果看不到C罗加盟皇马,那她死不瞑目,现在,她感到非常满意。

相关新闻:

[组图]博尔特成皇马9'58号 与C罗一起弯弓射雕
博尔特伯纳乌调戏C罗:我带球都比你跑得快
[组图]博尔特获皇马特殊球衣 会面范尼劳尔C罗
[视频]劳尔赢得点球 C罗打入个人首粒西甲进球
博尔特:我带球跑也比C罗快 10秒带球跑完百米
FIFA评欧洲金靴11热门:梅西落榜 谁挑战C罗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