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宣布清洗后防重臣 今夏狂卖15人收9250万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10: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资料图片:米格尔-托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31日晚),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后卫米格尔托雷斯转会西甲球会赫塔菲,转会费为200万欧元。

  米格尔托雷斯今年23岁,是皇马青训产品2006-07赛季,因为皇马当时防线伤兵满营,当时的主教练卡佩罗将其提拔到了一线队。在08-09赛季,米格尔托雷斯代表皇马出战了13场西甲联赛,总计时间为757分钟。他的防守能力突出,助攻同样具备了相当的威胁,一度被认为是皇马防线未来的希望之星。然而在如今的这支皇马,米格尔托雷斯并不能找到自己的席位,最终200万欧元被“贱卖”至赫塔菲。

  至此,皇马在今夏已经有15名球员离开伯纳乌,收回了9250万欧元,基本达到了弗洛伦蒂洛之前甩卖球员筹集一亿欧元的目标。15位球员完全名单如下:

  1 米格尔托雷斯

  200万欧元,米格尔托雷斯加盟赫塔菲。

相关新闻:

[组图]罗纳尔多叛逃皇马领衔20大压哨转会
[天下足球]绿茵重量级:皇马3-2拉科鲁尼亚
皇马官方宣布铁卫离队 西天才射手成引援第九人
皇马两方案豪赌 转会窗不关绝不弃里贝里
[组图]博尔特成皇马9'58号 与C罗一起弯弓射雕
[组图]博尔特获皇马特殊球衣 会面范尼劳尔C罗
[视频]迪亚拉一脚劲射直入球门助皇马取胜

1/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