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广沪弃深足出任陕西主帅 老板私人飞机迎接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07: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在成耀东辞职四天之后,陕西队终于迎来了新一任主教练。8月31日晚上,浐灞俱乐部与朱广沪签订了3+2合同,朱广沪将执教浐灞队三年,接下来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再决定是否续约两年。

>>>点击进入组图:朱广沪入主陕西,美女老总相伴左右

  俱乐部:三顾茅庐 意在长远

  前一段时间一直在考虑是否重新执掌深圳队教鞭的朱广沪怎么会闪电般成为了浐灞队的主帅呢?周一晚,宝荣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女士道出了其中的“故事”:“事实上,成耀东指导上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并得到俱乐部董事会批准后,我们就开始着手寻找新的主帅人选了,在这里,也要感谢宫磊指导在关键时刻为稳定球队军心做出的贡献。这几天,通过多方努力,我们终于三顾茅庐请来了朱广沪指导并与他签订了一份‘3+2’的执教合同,前三年,他会以主帅的身份率领浐灞队征战中超联赛,后两年,根据双方合作的情况和意愿在决定续约与否,我们选择朱指导主要是看重了他的执教能力和人品,他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所以,当球队遇到困难时,我们首先想起了他。从下赛季开始,我们俱乐部将加大对球队的资金投入,下赛季的投入将是这个赛季的两倍以上,我们的目标是将浐灞队打造成中国足球的中坚力量、树立中国足球的正面形象!”

  据了解,朱广沪这次之所能够来陕执教,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后台老板徐明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徐明与浐灞俱乐部的幕后投资人、香港上市公司人和商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戴永革先生(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的弟弟)是老熟人、老朋友了,当戴永革向徐明就浐灞队选帅一事征求意见时,徐老板毫不犹豫地推荐了朱广沪,随后,戴、徐二人亲自赶往上海邀请老朱出山并终于凭诚意打动了朱广沪的心,周一晚,朱广沪随戴、徐二人乘坐戴永革的私人飞机从上海赶到了西安。

  当晚22:20,浐灞俱乐部召集浐灞队全体球员召开紧急会议,会上,戴秀丽正式宣布了朱广沪入主球队的消息,徐明以俱乐部老朋友的身份表示:“我首先声明,这次来西安完全和‘实德系’没有任何关系。我和戴(永革)主席是好朋友,这次我向他大力推荐了朱指导,朱指导曾带队夺得过联赛的冠军,也执教过国家队,他的工作能力绝对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身家达数百亿、今年融资达120亿的戴永革这次也首次以俱乐部投资人的身份与浐灞球员见面,他坦言:“我们请朱指导来,不是为了这个赛季保级这么简单,我们的目光更加长远,要为了今后若干年球队的发展而考虑,我相信朱指导能够率领浐灞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浐灞将士:全力支持朱指导!

  在与球员的见面会上,浐灞新帅朱广沪表示:“这支球队的大部分球员我都比较熟悉,教练组的宫指导、冯指导和贾指导也和我是老相识了,我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精诚团结,始终把球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今后,我们要依靠大家在赛场上去为球队拼杀,我相信队员们能够为这支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老朱的话赢得了浐灞众将的一片掌声。

  刚刚由球队执行教练被提升为俱乐部主管球队训练工作的副总的宫磊代表浐灞教练组和球员们表示:“欢迎前国家队主帅、中超冠军队主帅朱广沪指导成为咱们浐灞队的新任主教练!我们教练组和球员们将全力支持朱指导的工作,打好后面的比赛,力争用好的成绩来回报俱乐部和广大球迷的支持!”会场内又响起了一片掌声。随后,在队长李彦的提议下,浐灞队全体将士振臂高呼:“浐灞,必胜!必胜!必胜!

  见面会结束后,朱广沪与李彦、忻峰、王鹏、王云等浐灞队的主力一一握手寒暄,这些老朱当年带过的球员均表示要全力以赴支持恩师,不但要在本赛季保级成功,而且要力争在保级的基础上打出更好的成绩,老朱欣闻地笑了。周二下午,朱广沪就将出现在浐灞队的训练场上,开始行使浐灞队主帅的权力。

相关新闻:

朱广沪再出山任陕西主帅 三年合同欲重振雄风
[视频]舒巴舍奇破门 陕西新帅首秀遭闷棍
舒巴舍奇扫射破门 陕西负长春宫磊首秀告负
[组图]两将红牌主场不败告破 9人申花0-2陕西
[视频]中超联赛第19轮 陕西客场2:0胜申花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