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官方宣布铁卫离队 西天才射手成引援第九人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0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后卫米格尔-托雷斯加盟赫塔费。而早些时候,银河战舰还与塞尔塔就引进西班牙U21国家队前锋路易斯-玛托达成协议。

  范德法特留下了,托雷斯则没有这样的好运气。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前最后一刻,这位皇马青训产品被转卖至赫塔菲。而西班牙19岁以下青年队射手玛托则意外在最后时刻踏上了伯纳乌,不过他新赛季并不会为皇马而战,而是继续留在老东家塞尔塔继续征战西乙。

  托雷斯出生于1986年,12岁开始便为皇马青年队效力。2006-2007赛季,在卡佩罗的提拔下,托雷斯进入皇马一线队,之后一度被认为是近几年来皇马青训营最好的产品之一。托雷斯的位置是边后卫,两个边路都能踢,但从上赛季开始,他渐渐告别了主力阵容,今年夏天随着阿尔贝罗亚的到来,托雷斯彻底在伯纳乌失去了机会,出走也就成为了必然。

  之前曾传出消息托雷斯将转会至马德里竞技,但最终两家俱乐部之间还是未能达成一致,托雷斯改而选择了赫塔菲这家同样位于马德里的俱乐部。根据媒体透露,托雷斯的转会费为20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在头两年中,皇马拥有优先回购权。值得一提的是,赫塔菲近几个赛季一直在引进皇马青训天才,队中已经拥有了科迪纳、帕雷霍、阿德里安、索尔达多这4名优秀的皇马青训产品,而在之前,格拉内罗与德拉雷德也都曾在赫塔菲效力,之后又被皇马收回,而赫塔菲现任主帅米歇尔恰恰就是前皇马青训主管。西班牙媒体也调侃说赫塔菲其实是皇马B+队,介于皇马一线队与皇马二线队之间。

皇马官网截屏

  托雷斯成为了今夏皇马清洗的第14名球员。玛托则成为了今夏继C罗、卡卡、本泽马、阿隆索、阿尔比奥尔、阿尔贝罗亚、格拉内罗与内格雷多(已转会至塞维利亚)之后皇马引进的第9名球员,玛托出生于1990年,代表西班牙参加了今年的19岁以下欧青赛,是皇马十分看好的年轻球员。事实上早在本周初,皇马就已经与塞尔塔谈妥了转会费,只是在未来一个赛季对马托的处理上出现了分歧,皇马希望能将他招入二线队,但塞尔塔则希望皇马能再将他租借给自己一个赛季,帮助球队完成冲甲的目标。

  皇马最后还是同意了塞尔塔的请求,毕竟多踢比赛对球员自己也有好处。2008年夏天皇马从桑坦德竞技签下阿根廷中后卫加雷后也是随即又将其租借给了老东家一年,直到今年夏天加雷才正式穿上了皇马战袍,并在对联赛揭幕战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如果玛托能重复加雷的道路,也是好事一件。

 

相关新闻:

[组图]博尔特成皇马9'58号 与C罗一起弯弓射雕
[组图]博尔特获皇马特殊球衣 会面范尼劳尔C罗
[视频]迪亚拉一脚劲射直入球门助皇马取胜
牙买加飞人为皇马开球 招牌动作助皇马取胜
[组图]劳尔破门C罗新10号处子球 皇马3-2拉科
[视频]劳尔破门造点球C罗处子球 皇马3-2拉科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