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IFA评欧洲金靴11热门:梅西落榜 谁挑战C罗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09: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09-10赛季欧洲各国联赛已经陆续拉开序幕,这个赛季注定充满了诱惑和期待。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各支豪门都有大手笔的引援,这也让各国联赛的格局重新洗牌。同时,为了能够参加明年的南非世界杯,所有球员也都在全力以赴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日前列出了11位顶级前锋,认为他们将是本赛季欧洲最佳射手的最有力竞争者。

  1:特维斯(曼城)

  在拒绝了曼联之后,特维斯以2550万英镑的身价成为曼城的一员。在市政球场,阿根廷野兽可以享受到15万英镑的高额周薪,而他的表现也不逊色于这个数字。在英超的前三轮,曼城取得全胜战绩,特维斯的穿针引线帮助阿德巴约场场入球。而一旦让特维斯找到进攻状态,他的连续进球能力也将帮助曼城高歌猛进。如果赛季结束后,特维斯成为最佳射手,请不要怀疑,因为他早已具备这个能力。

相关新闻:

[组图]劳尔破门C罗新10号处子球 皇马3-2拉科
[视频]劳尔破门造点球C罗处子球 皇马3-2拉科
西甲-劳尔破门C罗新10号处子球 皇马3-2拉科
博尔特错过西甲揭幕战 无法享受C罗豪华包间
[视频]C罗、卡卡期待皇马新赛季 为伯纳乌而战
[视频]C罗、卡卡“暗中较劲” 实则配合默契
葡萄牙最新22人名单:C罗核心 夸雷斯马落选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