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西国脚建功瓦伦2-0塞维利亚 马竞三球惨败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08: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首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瓦伦西亚凭借两名西班牙国脚马塔和埃尔南德斯的进球,主场2-0击败上赛季的季军塞维利亚。其他6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0击败西班牙人,马洛卡主场2-0轻取升班马赫雷斯,奥萨苏纳主场1-1与比利亚雷亚尔握手言和,桑坦德竞技主场1-4不敌赫塔菲,马竞客场爆冷0-3惨败在马拉加脚下,阿尔梅里亚主场巴拉多利德。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巴萨主场与希洪竞技的交锋将在周二凌晨4点进行。

  瓦伦西亚2-0塞维利亚

  第21分钟塞维利亚损失大将,罗马里克左膝受伤被佐科拉换下。上半场结束前,塞维利亚再遭重创,锋线箭头卡努特在与马切纳争顶头球时有肘击的动作,马里人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瓦伦西亚就打破僵局,比利亚禁区左侧横传,今夏从马竞租借回归的巴内加在过人时球趟的太大,中路的马塔迎着来球顺势左脚劲射得手。

  比分落后的塞维利亚在第55分钟换上今夏从皇马引进的前锋内格雷多,意在加强攻势。第80分钟瓦伦西亚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巴内加传球,西班牙国脚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帕洛普的头顶入网,最终瓦伦西亚主场2-0取得开门红。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3-莫亚/23-米格尔、15-德尔伯特、20-阿莱克西斯、2-布鲁诺(46’22-马蒂乌)/5-马切纳(59’6-阿尔贝尔达)、24-巴内加/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21-大卫-席尔瓦(83’27-米切尔)、16-马塔/7-比利亚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24-孔科、4-斯奎拉奇、14-埃斯库德、18-费尔南多-纳瓦罗/7-纳瓦斯、22-罗马里克(21’8-佐科拉)、5-杜舍尔,25-佩罗蒂(55’19-内格雷多)/10-法比亚诺(68’9-科内)、12-卡努特

  毕尔巴鄂1-0西班牙人

  本场比赛西班牙人今夏签下的日本国脚中村俊辅首发上演了自己的西甲处子秀。比赛的僵局直到第78分钟才被打破,前西班牙人球员托尔克罗前场右侧得球后摆脱奇卡,面对出击的门将卡梅尼冷静将球射入左下角,毕尔巴鄂竞技队最终凭借此球主场1-0取得开门红。

  马洛卡2-0赫雷斯

  这是赫雷斯历史上征战的第一场西甲联赛,但是这支升班马出师不利。第40分钟,赫雷斯的中卫吉奥达因为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这也是新赛季西甲的第一张红牌,客队只剩10人作战。第57分钟,马洛卡终于取得领先,图尼左路传中,阿杜里兹禁区内赶在门将雷南出击之前将球顶入大门。2分钟之后马洛卡再下一城,图尼与阿杜里兹前场作出撞墙式配合,图尼在禁区左侧小角度精彩的射门吊入球门后角,上演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伤停补时阶段,赫雷斯又被罚下一人,卡尔沃脚踢凯塔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最终马洛卡在首轮比赛轻松全取3分。

  奥萨苏纳1-1比利亚雷亚尔

  第32分钟,西班牙国脚卡索拉禁区前横向带球稍作调整后左脚劲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腿上折射入网,奥萨苏纳门将里卡多反应不及,客场作战的潜水艇取得领先。不过主队很快扳平比分,第37分钟阿兰达禁区内得球吸引了两名客队后卫,他随即将球传向中路,跟上的乌拉圭射手潘迪亚尼推射左下角得手。双方下半场都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

  桑坦德1-4赫塔菲

  开场仅12分钟,客场作战的赫塔菲就先声夺人,阿德里安-冈萨雷斯开出右侧角球,拉法后点头球攻门,桑坦德门将托尼奥将球漏进大门,赫塔菲1-0领先。第29分钟,赫塔菲再下一城,阿德里安-冈萨雷斯禁区内射门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皮球落在索尔达多脚下,前皇马尖刀混战中左脚扫射入网。第34分钟,前皇马中场帕雷霍左路突破杀入禁区后横传,索尔达多后点将球推入空门,赫塔菲已经三球领先。

  桑坦德竞技在第44分钟扳回一球,拉塞恩禁区弧顶处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直挂左侧上角,门将乌斯塔里鞭长莫及。第55分钟赫塔菲再下一城,索尔达多接到马努的传球右侧突破形成单刀,然后禁区内右脚小角度射门得手,完成了帽子戏法,赫塔菲也取得了4-1的大胜,目前暂居积分榜首位。

  马拉加3-0马竞

  马竞此前刚刚在欧冠资格赛双杀帕纳辛纳科斯进入小组赛,床单军团士气正旺,不过却在马拉加的主场遭遇当头棒喝。第34分钟,马拉加右侧传球,杜达禁区左侧凌空将球传到中路,巴哈抢在华尼托之前将球顶入大门。第62分钟,马拉加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卢克后点头球攻门,阿森霍将球扑出,马努补射破门。第89分钟,马拉加再进一球锁定胜局,贝纳乔尔左侧开出角球,今夏从巴萨加盟的哈维-托雷斯在后点轻松头球破门,马竞在联赛首轮遭遇惨败。

  阿尔梅里亚0-0巴拉多利德

  开场仅13分钟,客场作战的巴拉多利德就遭遇打击,中卫尼瓦尔多对主队前锋乌切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不过10人作战的巴拉多利德最终力保大门不失,0-0逼平了阿尔梅里亚。

相关新闻:

博尔特:为西甲开球紧张 带球跑百米能进10秒
[视频]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拉科 下半场
[视频]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拉科 上半场
西甲-劳尔破门C罗新10号处子球 皇马3-2拉科
[视频]博尔特为西甲联赛开球 短跑巨星秀球技
博尔特为西甲揭幕战开球 飞人如愿与偶像见面
博尔特错过西甲揭幕战 无法享受C罗豪华包间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