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阿德巴约三场三球 曼城1-0朴茨茅斯三连胜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30分,英超第四轮再战一场。曼城做客弗拉顿公园球场1-0险胜朴茨茅斯,新赛季3战全胜。已经连续两轮破门的阿德巴约再次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第2场客场胜利,这已是上赛季曼城在客场的全部取胜次数。

  朴茨茅斯的英格兰国门詹姆斯伤缺,队长迪斯丁转会去了埃弗顿,新引进的汤米-史密斯和迈克-布朗首发上阵。曼城方面,史上第三昂贵的后卫莱斯科特首发搭档图雷,贝拉米、阿德巴约和特维斯搭档前锋线,罗比尼奥暂时去到替补席上,有消息称曼城俱乐部刚刚拒绝了巴塞罗那对巴西人的4000万出价。

  场上第一次机会出现在第10分钟,朴茨茅斯前锋皮基奥尼右路接应长传球,禁区边缘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19分钟,特维斯个人带球扯出空档,大禁区左侧前沿打门被门将没收。第32分钟,第100次为曼城在英超出场的理查兹右路赢得角球,巴里把球开到中间,无人盯防的阿德巴约小禁区右侧距门10码处头槌得分,1-0。阿德巴约新赛季三轮英超场场破门!

  第39分钟,特维斯开出的左侧角球被范登伯雷解围,贝拉米拿球转移到后点,理查兹将球打入但他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第53分钟,阿德巴约突破到禁区左侧边缘,小角度的劲射被门将扑出,图雷外围拿球再射偏出。第66分钟,史密斯突破到了禁区右侧,传球到了中间,穆林斯势在必进的射门被替补出场的萨巴莱塔头球解围。1分钟后,巴里角球寻找阿德巴约,莫科纳抢先头球解围,图雷跟进补射偏出。

  第78分钟,乌塔卡右路横切,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第87分钟,小赖特右路疯狂带球,距门15码外抽射不中。1分钟后朴茨茅斯险些破门,替补出场的纽金特6码处接到布朗的传中球,这次绝好的射门机会被吉文用胸部化解。这也是朴茨茅斯本场比赛唯一一次打在门框以内的射门。

  朴茨茅斯(4-5-1):31-贝尔戈维奇/范登伯雷、3-卡布尔、4-莫科纳、39-贝尔哈吉/汤米-史密斯(68’7-乌塔卡)、22-休斯(87’10-纽金特)、6-穆林斯、迈克-布朗、19-克兰尼察尔/9-皮基奥尼(74’27-卡努)

  曼城(4-3-3):1-吉文/2-理查兹(60’5-萨巴莱塔)、莱斯科特、28-图雷、3-布里奇/8-小赖特、18-巴里、7-爱尔兰(77’34-德容)/39-贝拉米、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

相关新闻:

英超-托雷斯传射杰拉德破门 利物浦3-2逆转
英超-兰帕德两助攻 切尔西3-0取四连胜登顶
英超-鲁尼阿尔沙文进球 曼联2-1逆转阿森纳
英超-阿内尔卡巴拉克建功 切尔西3-0四连胜登顶
梅西力压群星独揽两奖 英超双杰收获防守大奖
英名帅建议小贝回英超:去AC米兰不如投切尔西
尤文巨头担忧竟因以色列 未遇英超列强成大惊喜
欧冠抽签恐藏阴谋 米兰双雄复制上季死磕英超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