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杯:末节发威澳洲胜安哥拉 三战全胜晋级决赛

 

CCTV.com  2009年08月30日 17: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09年斯坦科维奇杯进行了第三日的首场比赛,最终澳大利亚队以70比60战胜了安哥拉队,本场比赛之后澳大利亚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闯进了本届斯杯的决赛,而他们的对手将在中国队和土耳其队之间产生。

  比赛开始后安哥拉的节奏非常乱,这让澳大利亚能频频打出反击,不到4分钟的时间他们已经打出一波9比0的高潮。随后安哥拉队终于用罚球拿下了2分,此后他们的手感有所恢复,中远距离投篮频频得手,首节比赛澳大利亚以19比12暂时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互有进球,澳大利亚内线优势明显,而安哥拉则用突破和中投不断取分。这一节两队对抗激烈,身体接触频频引发犯规,在投中一个三分球后安哥拉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半场结束前安哥拉再次命中一个远投,以31比29反超比分。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安哥拉一开始就手感火热,里突外投连得8分,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随后澳大利亚利用内线优势多次强打得手,曾一度再次将比分反超。不过安哥拉今天外线手风极顺,依靠三分球安哥拉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48比46继续保持领先。

  第四节两队再次陷入拉锯战,澳大利亚用中投连得4分,安哥拉立刻回敬一个三分球。在一次反击快攻后澳大利亚再次将比分扳平,随后他们逐渐开始掌握场上的主动权,连续进攻得手逐渐取得领先优势。最终澳大利亚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率先挺进了斯杯的决赛。

相关链接:

宫鲁鸣:王磊韧带撕裂告别斯杯 恐影响全运会
[视频]后卫致命失误 中国男篮斯杯惜败澳大利亚
[视频]斯杯最低分纪录被改写 安哥拉完败土耳其
[视频]郭士强:世锦赛已经过去了 打好斯杯
[视频]09斯杯 中国队首战胜安哥拉
男篮洲际冠军赛成笑柄 两队半场46分创斯杯尴尬
土耳其20分轻取斯杯首胜 安哥拉37分历史最差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