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士强:最后一球球员未能执行 年轻球员欠经验

 

CCTV.com  2009年08月29日 22: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国队在最后阶段74比76输给了澳大利亚队。在最后阶段,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胡雪峰和张庆鹏及陈江华的双后卫组合并不完美。

  赛后,郭士强带来了周鹏,但是周鹏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主持人就宣布发布会结束。对于中国队来说,或许这是一次练兵的机会,只是更多的人,期待的是练兵的同时能够真正的收获胜利。

  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打到最后才分出胜负,我们的队员已经非常努力,因为澳大利亚国家队比7月份和8月份来的队伍的整体实力要强,赛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很遗憾最后处理球的机会没有处理好,我想这次失败也是给队员交了学费,用一场失败的比赛能让他们尽快的成长起来。”

  在说到年轻队员的表现时,郭士强说:“年轻队员拼劲很好,但经验欠缺一些,我想通过这么高水平的比赛不断给他们积累经验,为了以后能够更好的打好比赛做准备。”

  在说到最后一次暂停,郭士强与队员说什么时,他说:“最后一次布置了一个战术,但队员执行质量不是很高,让我们没有赢下比赛。”

  有人问到王磊的情况和篮板球赢得对手但助攻次数只有4次时,郭士强说:“王磊还没有消息,因为我们还没有回到酒店,后面的两个数据的落差是因为澳大利亚的身高和对抗能力比我们好一些。因为我们阵容上的身高比较矮,在篮板球上有一些劣势。”

相关链接: 

[视频]斯杯:拼“二线”澳大利亚赢得揭幕战
[视频]斯杯:无“易”而易 男篮“变脸”迎大胜
斯杯“八一帮”助男篮发威 89-62大胜非洲冠军
斯杯男篮首战灭非洲冠军 27分宣泄亚锦赛郁闷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