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土耳其赢球为安哥拉开脱 赞赏中国男篮期待交锋

 

CCTV.com  2009年08月29日 18: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37比60,安哥拉队输给了土耳其队,土耳其队的助理教练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我们昨天的比赛开局很不好,所以今天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想要赢得这场比赛,因为我们知道安哥拉队昨天比赛时间很晚,所以我们想开局就占据优势,但是比赛开始后发觉一切并不那么容易,整场比赛我们快攻做的非常好,拉开了比分,我们明天打中国队,他们是一个训练有素的队伍,我对他们充满尊敬,他们拥有非常好的队员。”

  队员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知道安哥拉队比较疲惫,安哥拉队防守非常好,我们进攻打的有组织,打出很好的团队篮球,明天是我们和中国队的小组头名之争,我们将竭尽全力获得胜利。”

  对于明年土耳其世锦赛的准备情况,该教练表示:“明年对我们土耳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有非常大的名单,下面的欧锦赛对我们也非常重要,我们要在下面的欧锦赛上锻炼队伍。”

相关链接: 

[视频]斯杯:拼“二线”澳大利亚赢得揭幕战
[视频]斯杯:无“易”而易 男篮“变脸”迎大胜
斯杯“八一帮”助男篮发威 89-62大胜非洲冠军
斯杯男篮首战灭非洲冠军 27分宣泄亚锦赛郁闷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