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哥拉主帅输球赖篮筐 发布会献殷勤望中国获胜

 

CCTV.com  2009年08月29日 18: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37比60,安哥拉队输给了土耳其队,37分是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举办以来的最低分。这样的比赛毫无精彩可言,赛后,主教练礼貌的出席了发布会。

  但是,对于众多媒体,他们显然无话可说,只能找些借口应付了事。

  安哥拉主教练表示:“首先恭喜土耳其队获得胜利 ,我们今天比昨天打的好多了,我们前天才来到中国,队员有些时差的问题 ,我们今天防守非常好,进攻也有进步,我们今天进攻打的不够。”

  他说:“这是一场友谊赛,之前我们应该有一场热身赛在两周前,但是我们没有打成,这让我们今天才打成第二场比赛,这个比赛准备的不够充分,我们可以打一整夜比赛来争取胜利,但是球不往篮筐里进,我们什么办法都没有。土耳其今天打的也不错,我们的防守让他们只得到60分,但我们进攻不进球,这是非常致命的。”

  队员则 表示:“今天我们做的非常好,防守非常好,但是我们的状态似乎留在宾馆里了,我们投篮怎么投都不进。恭喜土耳其队,他们做的非常好,后面的比赛我们希望中国队获胜,祝他们好运。”

相关链接: 

[视频]斯杯:拼“二线”澳大利亚赢得揭幕战
[视频]斯杯:无“易”而易 男篮“变脸”迎大胜
斯杯“八一帮”助男篮发威 89-62大胜非洲冠军
斯杯男篮首战灭非洲冠军 27分宣泄亚锦赛郁闷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