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参与美网互动答题 赢得奥体中心网球体验之旅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14: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亲爱的网友们:

    注册央视第一体育俱乐部会员并参与美网互动答题,就有机会获得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体验国家级别的比赛场地和专业网球培训的机会

    央视网联合国奥世一网球俱乐部http://www.wangqiupeixun.com/将为网友提供专业的球拍、球具等,让您享受专业的打球感觉;冠军教练亲自上场培训,让您的网球水平瞬间“飙升”。还在等什么赶紧投票参与吧,只需动动你的鼠标哦!

互动投票:
1. 您最喜欢哪位网球选手?
莎娃
库娃
费德勒
纳达尔
其他
2. 您的网球水平怎么样?
很好
一般
很差
没玩过
3. 您有没有想过提高自己的网球水平?
有,很强烈
偶尔想过
无所谓,不怎么玩
4. 您觉得本次美网男单谁将夺冠?
费德勒
纳达尔
德约科维奇
穆雷
其他
5. 您觉得本次美网女单谁将夺冠?
萨芬娜
大威
小威
扬科维奇
其他
6. 您觉得中国金花谁将走的最远?
郑洁
李娜
彭帅
7. 国奥世一网球俱乐部一共有几块场地?
10块
11块
12块
13块
8. 国奥世一网球俱乐部一块场地有多少盏比赛用灯?
12盏
20盏
28盏
32盏
手机:  姓名:     

     

    部分题目答案能在下面文字段落中找到哦!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国奥世一网球俱乐部)——该场地是国家体育竞技中心和国家队的重要训练基地;是奥运会网球比赛唯一标准训练场地。场地位于2008奥运会主会场的核心地带,毗邻鸟巢,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人们运动和娱乐的大型网球主题体育花样,是充满奥运风情、畅享奥运文化的游览胜地。

    12块国际比赛标准灯光球场,其中8块普通会员场地自东向西排成一排,每块场地配备了28盏1000瓦疝气灯泡,其余4块分别是2块独立,比赛场地配备了114盏1000瓦疝气灯泡,夜间灯光达到影视灯光标准,适合做各种比赛。球网、立柱与温布尔登公开赛场地一模一样,符合国际标准。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