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梅西力压群星独揽两奖 英超双杰收获防守大奖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11: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欧足联周五凌晨不仅揭晓了小组赛抽签结果,而且公布了上赛季欧冠各奖项人选,登上欧洲之巅的巴塞罗那无疑成为最大赢家,其中梅西独揽最佳球员和最佳前锋两项大奖,哈维获得最佳中场,特里荣膺最佳后卫,范德萨则夺得最佳守门员。

  巴萨上赛季不仅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三座欧冠奖杯,而且席卷了西甲和国王杯桂冠,成为第一支成就三冠王的西班牙球队,打进9球送出6次助攻的梅西无疑是欧洲最顶级俱乐部赛事中最闪亮的巨星,他加冕最佳球员奖项可谓众望所归。

  “我非常开心,但这是团队荣誉,我要把大奖和巴塞罗那一起分享。没有队友们,我在球场上一无是处,整支球队都为上赛季的成功做出了贡献,我想和他们一起分享这份荣誉,”梅西发表获奖感言。

  此外,梅西成功击败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萨缪尔-埃托奥,夺得了欧冠最佳前锋称号,这一荣誉对阿根廷小公牛来说实至名归,他以9球勇夺欧冠射手王。再获一奖的梅西谦虚地表示:“我只想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作为一名球员继续成长,不断学习新东西,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我的目标是不断努力,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哈维击败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和队友伊涅斯塔夺得最佳中场,特里则战胜皮克和维迪奇蝉联了最佳后卫,荷兰老将范德萨力压瓦尔德斯和切赫当选为欧冠最佳门将,今年夏天退役的米兰常青树马尔蒂尼则获得特别贡献奖。

相关新闻:

国米队魂竟嘲讽梅西 门神:我们并不害怕伊布
[视频]欧足联年度最佳:梅西荣諲 巴萨成大赢家
[视频]西超级杯:梅西两球 巴萨3-0完胜捧杯
阿根廷公布战巴西名单:梅西领衔锋线 贝隆落选
巴萨欲超天价续约梅西 给高薪与特权只为换忠心
梅西随伊布登场非陪衬 活雷锋之举显领袖风范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