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纳瓦罗谈与费拉拉里皮关系 想避皇马愿碰曼联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09: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90分钟,嘘声变掌声,卡纳瓦罗从叛徒变回英雄。“我的确很激动,上一次随尤文踢联赛还在巴里(中立场)。我跟球迷解释了转会理由,我们和好如初,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

  作为里皮、费拉拉这对尤文师徒共同倚仗的中卫领袖,人们很想知道卡纳瓦罗与这两人谁关系更铁?卡纳瓦罗狡猾躲避,“如果我从高楼上把费拉拉扔下来(意指与里皮更好),我从今往后别想出场了。他们本质不同,费拉拉是敬业的代表,在一个困难的城市那不勒斯踢出来,这个过程是我效仿的楷模,而里皮,对我来说意味着我的甲级处子年(也在那不勒斯)、第一个真正意义的世界杯。”

  费拉拉直呼里皮的名字,卡纳瓦罗怎么称呼费拉拉呢?“最开始我用第三人称‘您’,费拉拉马上说‘你干吗呢。’但我觉得这样对,虽是朋友、同乡,可现在他是我教练。”卡纳瓦罗将来也会当教练,“几年前我就开始记录训练和比赛内容了,足球是我的全部。”

  此外,卡纳瓦罗还对联赛和冠军杯做出了选择:“冠军杯看起来太难,虽然我们可以尝试去争夺。球迷首先要求了联赛冠军。”本周四就是冠军杯小组抽签,卡纳瓦罗笑称:“我效力皇马时,每年都想避开意大利球队,结果每年都碰上,而且每年都输球。今年,我想避开皇马,最想抽到曼联,我还从未在老特拉福德踢过球。”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附加赛 斯图加特VS蒂米什瓦拉 下
[视频]欧冠附加赛 斯图加特VS蒂米什瓦拉 上
[视频]欧冠联赛附加赛 阿森纳VS凯尔特人 下
[视频]欧冠联赛附加赛 阿森纳VS凯尔特人 上
[视频]欧冠附加赛 佛罗伦赛VS里斯本竞技 下
[视频]欧冠附加赛 佛罗伦赛VS里斯本竞技 上
[视频]欧冠联赛附加赛 阿森纳获得争议点球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