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高层欣喜抽签结果 豪言最少晋级决赛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09: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冠军联赛小组赛分配完毕,最高兴的种子球队莫过于阿森纳了,他们的对手——二档球队阿尔克马尔、三档球队奥林匹亚科斯和四档球队标准列日看起来都不会给球队造成太大威胁,这也让阿森纳副主席加奇迪斯欣喜异常,抽签结束在接受采访时,加奇迪斯表示,球队必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资格。

  面对《天空体育》的采访,加奇迪斯先是给与了对手足够的尊重:“我们的对手是来自三个不同联赛的冠军球队,我们当然不会低估他们。有些人可能认为我们毫无疑问的会获得出线资格,但我们并不想这么说,每场比赛都会是非常艰苦的。”加奇迪斯说到。“去年我们已经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今年我们不想让自己失望。”

  不过加奇迪斯也承认对手的实力比起阿森纳来说还是要逊色一些,尤其是球队不需要经过太长时间的跋涉就能够到达对手的主场(荷兰和比利时离英国较近),因此他也希望球队能够尽快的取得出线资格:“在周中的比赛中,旅途时间越短自然越好,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算是一个优势。我希望球队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的目标是在本赛季能够更进一步。我希望球队能够尽早锁定出线资格,尽快摆脱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人们总是希望能够早点获得一些东西”。要知道上个赛季,阿森纳在本决赛被曼联淘汰,本赛季更进一步,那至少就是打进决赛了。

  同时加奇迪斯还谈到了球队的阵容,媒体一直在风传阿森纳会对球队阵容进行一定补充,加奇迪斯没有否认:“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一套非常好的阵容,我觉得本赛季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但如果有一些球员,我们认为他会提升球队的实力,那么我们就会采取行动。”近来有消息称阿森纳正在积极引进皇马前锋范尼,不知道加奇迪斯所指的,是不是就是荷兰人。

相关新闻:

欧冠小组赛程:国米首场战巴萨 皇马10月碰米兰
欧冠小组出线预测:米兰恐出局 英超西甲仍强势
08/09欧冠最佳:梅西独揽两大奖 特里捍卫英超
欧冠小组抽签:皇马碰米兰国米遇巴萨 曼联上签
[视频]小球队大作为 苏黎世28年后再战欧冠
欧冠改制成就一鸡肋赛事 失意强队争全新锦标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