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B组解签:曼联最大困扰非场上 狼堡有多恐怖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08: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第二第三档次球队中实力倒数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与贝西克塔斯充当自己的对手,若不是第四档次最强球队沃尔夫斯堡抽入B组,弗格森非笑歪了不可。上赛季曼联已经算抽到好签,避开了拜仁与尤文,顺风顺水就以小组头名出线,今年形势比去年更好,从没打过欧冠联赛的初哥沃尔夫斯堡怎么看也比技战术素养出色的比利亚雷亚尔更好对付一些。

  沃尔夫斯堡当然是曼联最强大的对手,有大众汽车做后台的他们留住了头号前锋哲科,同时今夏吸收了马丁斯、卡伦贝尔和齐亚尼三大中前场好手,整体实力应该说比去年又有所提高。不过狼堡最大的损失其实是马加特,没有这位铁帅捏合,球队整体必然要受影响。上轮联赛主场被汉堡打破不败金身便是铁证。

  莫斯科中央陆军与贝西克塔斯实力不能说弱,但与英超球队交手历来没什么好果子吃。前者历来是欧战外行,07-08赛季小组赛才得1分光荣垫底,06-07赛季虽一度威胁阿森纳的出线前途,不过最终还是高开低走令人失望地出局。另外,维迪奇就来自中央陆军的同城对手斯巴达,可以出任弗格森的高参提供军情。

  贝西克塔斯更惨,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07-08赛季被利物浦8比0夷平。虽然当年他们一度也有晋级希望(小组最后一轮包括利物浦在内都有出线与垫底的可能),但客战波尔图未能创造奇迹,同样小组赛没能晋级。

  对曼联而言,唯一令他们有些忌惮的,不是对手的实力。一者是土耳其球队的地狱主场,历来威力惊人,而且当年利兹球迷曾在伊斯坦布尔遇刺身亡,双方就此结下梁子。其次,是莫斯科的天气。小组赛进入冬季战役后,俄罗斯冰天雪地的环境对任何对手都是一个梦魇。上赛季弗格森之所以抽中比利亚雷亚尔和凯尔特人还连称满意,便是可以不用劳军远征,阿尔堡固然在丹麦,但距离英伦三岛还不算太远。

  B组除了曼联一枝独秀外,其他三支球队互相之间都有得打。沃尔夫斯堡相对实力较强阵容齐整,但贝西克塔斯欧冠经验相对丰富,而且主场战斗力不俗,而莫斯科中央陆军则有地利,谁出线都不算冷门意外。三支球队谁能利用好主场,以及能否争取在曼联身上尽可能多拿分,也许会成为生死存亡的关键。

相关新闻:

欧冠小组赛程:国米首场战巴萨 皇马10月碰米兰
欧冠小组出线预测:米兰恐出局 英超西甲仍强势
08/09欧冠最佳:梅西独揽两大奖 特里捍卫英超
欧冠小组抽签:皇马碰米兰国米遇巴萨 曼联上签
[视频]小球队大作为 苏黎世28年后再战欧冠
欧冠改制成就一鸡肋赛事 失意强队争全新锦标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