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E组解签:利物浦面临两强敌 这1组其实很死亡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08: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虽然分组并非十分有利,但利物浦在欧冠上一向强势

  体坛网讯: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分组结果揭晓,利物浦和里昂、佛罗伦萨、德布勒斯三队分到了E组。相对于AC米兰、巴塞罗那等球队,利物浦的分组结果还算乐观,但是要想突破里昂和佛罗伦萨的集体围堵,恐怕贝尼特斯和他的弟子还必须付出一些努力。

  最近今年,利物浦的欧战成绩非常出色,他们同样是这次欧冠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新赛季利物浦的人员变化也是比较大,贝尼特斯放走了中场核心阿隆索,高价得到了英格兰国脚格伦□约翰逊,球队整体保持了稳定。不过新赛季英超联赛利物浦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他们目前的战绩是1胜2负,这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在这个小组中,利物浦的实力无疑是最强的,但是里昂和佛罗伦萨都是实力不俗,想轻松战胜他们也并非易事。佛罗伦萨是通过附加赛淘汰了里斯本就竞技进入32强的,通过首轮的意甲联赛来看,佛罗伦萨整体的状态不错,锋线大将吉拉迪诺频频威胁到对方的球门。分到这样的一个小组中,佛罗伦萨也是有了一些想法,他们肯定会顽强的阻击利物浦,这将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不过和佛罗伦萨相比,里昂更应该是利物浦关注的对手,这支法甲的巨无霸球队新赛季决定放手做一番大事业,他们的实力也是明显增强。里昂在这个夏天投入达到了7000万欧元,他们花费重金收购了西索科和巴斯托斯,这是利物浦远远无法与其相比的。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利物浦绝对不能够大意,场场都是苦战。

  和这两个对手进行比赛,对于利物浦来说是彻头彻尾的遭遇战,因为利物浦之前和他们在欧冠中并没有交手的纪录。不过利物浦之前对阵意大利和法国球队的战绩还算不错,这或许能够让他们有一种心理优势。

相关新闻:

欧冠小组赛程:国米首场战巴萨 皇马10月碰米兰
欧冠小组出线预测:米兰恐出局 英超西甲仍强势
08/09欧冠最佳:梅西独揽两大奖 特里捍卫英超
欧冠小组抽签:皇马碰米兰国米遇巴萨 曼联上签
[视频]小球队大作为 苏黎世28年后再战欧冠
欧冠改制成就一鸡肋赛事 失意强队争全新锦标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