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满意抽波尔图 高层:没人比我们了解它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08: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揭晓。切尔西与波尔图、马德里竞技和尼科西亚APOEL分在D组,尽管波尔图和马竞都实力不俗,但与米兰双雄和西甲双雄相比,蓝军的签运绝对谈不上差劲。

  波尔图是切尔西的老对手,2004/05小组赛和2006/07赛季四分之一决赛都有过交锋。西甲劲旅马竞则是蓝军的新对手,塞浦路斯球队尼科西亚APOEL基本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切尔西CEO彼德-肯扬第一时间对抽签发表了看法,他认为蓝军的分组完全可以接受。“总体而言我们对抽签感到满意,”肯扬对切尔西官方网站表示,“没有轻松的比赛或容易的分组,但大致说来我们也没有特别需要长途跋涉的比赛,而且我们也避过了那些豪门。”

  肯扬接着重点谈到了波尔图,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德科、卡瓦略、费雷拉,这些都是蓝军的熟人,“我们两次和波尔图在这项赛事中交手,前波尔图的球员已经成为切尔西历史中的重要一笔。我们比任何人都了解波尔图。”

  肯扬还表示切尔西今年夏天的转会大门已经关闭,将不会再有球员签入。“目前基本不会(再签球员),”他说,“我们赛季开局很不错,安切洛蒂在加盟之前就对我们的阵容很满意,而且我们还引进了日尔科夫加强实力。”

  (G14)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附加赛 斯图加特VS蒂米什瓦拉 下
[视频]欧冠附加赛 斯图加特VS蒂米什瓦拉 上
[视频]欧冠联赛附加赛 阿森纳VS凯尔特人 下
[视频]欧冠联赛附加赛 阿森纳VS凯尔特人 上
[视频]欧冠附加赛 佛罗伦赛VS里斯本竞技 下
[视频]欧冠附加赛 佛罗伦赛VS里斯本竞技 上
[视频]欧冠联赛附加赛 阿森纳获得争议点球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