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葡萄牙最新22人名单:C罗核心 夸雷斯马落选

 

CCTV.com  2009年08月27日 13: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葡萄牙当地时间8月26日晚),葡萄牙主教练奎罗斯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2人大名单。今夏从曼联转会皇家马德里的C罗毫无意外地入选,他也是这份名单中最闪亮的人物。此外,包括纳尼、德科在内的众多球星也悉数入列,而国际米兰的夸雷斯马则没有入选。葡萄牙将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接连遭遇丹麦和匈牙利。

  奎罗斯的这份名单中,包括了五名前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刚刚加盟皇家马德里的C罗。在奎罗斯的阵容中,C罗依然将扮演进攻核心的角色。此外,被视为C罗接班人的曼联球员纳尼也进入名单,而另外三人分别是本菲卡的老将戈麦斯、马德里竞技的萨布罗萨和里斯本竞技的列德森,国际米兰的夸雷斯马无缘入选。

  中场方面,最近在切尔西渐渐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老将德科成为奎罗斯的首选,他依然将是葡萄牙国家队进攻组织者的第一人选。另外里斯本竞技双星穆蒂尼奥和维罗索也将被委以重任。另外四人是尤文图斯的后腰蒂亚戈、塞维利亚的杜达、科隆的马尼切和波尔图的梅里莱斯。

  在七人的后卫名单中,切尔西的博辛瓦和卡瓦略以及皇家马德里的佩佩是最具号召力的支柱,此外还包括了波尔图的布鲁诺阿尔维斯和罗兰多、拉科鲁尼亚的卡斯特罗和瓦伦西亚的米格尔。门将的三人分别是波尔图的贝托、布拉加的爱德华多和里斯本竞技的帕特里西奥。

  葡萄牙国家队此番集结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他们将在9月5日客场挑战劲敌丹麦,9月9日还将迎来匈牙利的挑战。

  附:葡萄牙国家队22人大名单

  门将:贝托(波尔图)、爱德华多(布拉加)、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博辛瓦(切尔西)、布鲁诺阿尔维斯(波尔图)、卡斯特罗(拉科鲁尼亚)、米格尔(瓦伦西亚)、佩佩(皇家马德里)、卡瓦略(切尔西)、罗兰多(波尔图)

  中场:德科(切尔西)、杜达(塞维利亚)、穆蒂尼奥(里斯本竞技)、马尼切(科隆)、维罗索(里斯本竞技)、梅里莱斯(波尔图)、蒂亚戈(尤文图斯)

  前锋:C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列德森(里斯本竞技)、纳尼(曼联)、戈麦斯(本菲卡)、萨布罗萨(马德里竞技)

相关新闻:

温格钦点爱将背C罗式骂名 超低分背后藏着什么
C罗马德里安家成租房一族 和劳尔托雷斯邻居
皇马末位选择却有大罗影子 与C罗卡卡完美融合
C罗卡卡透终极目标 新战舰双星合璧绝不争宠
卡卡C罗联袂表态:新赛季为皇马夺第10座欧冠
欧冠奖金尚不足巴萨糊口 纵夺冠只够买半个C罗
皇马邀博尔特观看西甲 50米短跑与C罗不相上下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