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飞人博尔特准备出自传 介绍自己非凡成长历程

 

CCTV.com  2009年08月26日 1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中再次连创短跑奇迹后,准备出版自传,介绍他非凡的成长历程。

  博尔特的经纪人希姆斯今晨说,正与有关出版社协商出版博尔特的自传事宜,“我们正联系为博尔特出自传,并即将与出版社达成协议。”这本自传将讲述博尔特迅速成长为世界短跑巨星的历程,对于该自传在多大程度上介绍博尔特运动场外的生活,希姆斯表示:“这还在协商之中。”

  博尔特是当今世界体坛最炙手可热的巨星,因为在刚刚结束的柏林世锦赛中连续打破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而人气正旺。博尔特的团队决定利用这个时机尽早推出博尔特的自传。

 

相关链接:

[组图]博尔特获赠法拉利跑车 中国售价400万
博尔特赛场险胜菲尔普斯 400万收入仅菲鱼1/25
博尔特确认参加上海田径大奖赛 闪电出书写自传
[视频]媒体扫描:跳远成为博尔特新目标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