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官方宣布两妖童离队 拒绝放锋煞重回德甲

 

CCTV.com  2009年08月26日 0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利物浦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利物浦官方宣布队内的匈牙利小将组合克里斯蒂安-内梅斯以及安德拉斯-西蒙离队。2009-10赛季中,这两名年轻前锋将以租借形式分别效力于希腊劲旅雅典AEK,以及西班牙乙级联赛球队科尔多瓦。

  内梅斯出生于1989年1月5日,身高1米79,场上位置司职前锋。由于在2006年欧洲U-17锦标赛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他在2007年夏天收到了来自安菲尔德的召唤,并与默西塞德郡球队签约三年。而在此之前他效力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MTK俱乐部,并且在2006-07赛季为俱乐部参战37场,斩获18粒进球。

  虽然被公认为是潜力巨大的新星,但是内梅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却没有为利物浦参加任何一场正式比赛,更多的时间内他只能待在预备队中。今年1月26日,内梅斯与英冠球队布莱克浦尔签订了为期一个月的租借合同,并且获得了来到英格兰两年以来唯一的一次出场机会。今年夏天,内梅斯随队前往亚洲参加了一系列热身赛,并且在5比0战胜新加坡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此番被租借到雅典AEK,也使内梅斯成为了继阿根廷中场列托转会潘纳辛纳科斯之后,第二名将在新赛季中征战希腊联赛的球员。

  同内梅斯一样,安德拉斯-西蒙也是因为在欧青赛上表现抢眼而被利物浦相中。而在匈牙利国内效力时期,西蒙和内梅斯更是MTK俱乐部的队友,不过他的比赛经验却没有后者丰富,在转会利物浦之前,西蒙仅代表MTK参加了一场正式比赛。新赛季中,这名锋线小将将为西乙联赛球队科尔多瓦队效力,而该队新赛季首场比赛将是8月30日对阵上赛季降级的皇家贝蒂斯。

  此外据《天空体育》报道,德甲柏林赫塔引进利物浦前锋沃罗宁的希望似乎已经破灭,这表示乌克兰人将在新赛季中身穿红军战袍征战英超联赛。

  上赛季,沃罗宁曾被租借至柏林赫塔并且在全年攻入11粒进球,一度令德国首都球队燃起夺冠希望。尝到甜头之后,柏林赫塔希望在新赛季中将沃罗宁带回奥林匹克球场,无论是以租借形式还是永久转会,不过德国人的希望却被利物浦粉碎。俱乐部总经理迈克尔-普里茨表示:“我们已经和利物浦以及贝尼特斯进行了对话,但是情况并不乐观,他们不仅拒绝继续外租沃罗宁,甚至也不愿意将他出售。现在的事实就是沃罗宁将留在利物浦,而我们则只能放弃这个念头。”

  (搜狐体育 贝斯)

 

相关新闻:

利物浦31场主场不败纪录作古 新赛季3战2败
利物浦之魂八年噩梦轮回 神话终结是冲动的惩罚
[组图]杰拉德送点球铁腰乌龙 利物浦1-3维拉
英超-杰拉德送点球铁腰乌龙 利物浦1-3维拉
切尔西1.6亿中场冠绝英超 曼联利物浦亦低头
利物浦官方宣布希腊国脚加盟 周末有望英超首秀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