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温格承诺不会大幅轮换 小法挂免战牌为战曼联?

 

CCTV.com  2009年08月26日 07: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阿森纳将回到酋长球场迎战苏超劲旅凯尔特人,不出意外,总比分2-0领先的枪手晋级欧冠小组赛应该没有太大问题,不过本赛季开局表现抢眼的兵工厂将在这场比赛中失去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小法因伤将铁定缺席欧冠资格赛次回合的较量。

  根据此前的消息,小法将有可能缺阵三周左右的时间,而阿森纳将在周末迎战老对手曼联,如果小法缺阵枪手的攻击力将大大减弱。但是现在阿森纳收到了一条绝对利好,这就是法布雷加斯很有可能在周末对阵满脸的比赛中出场。

  “法布雷加斯将无法出战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但是他很有可能随队前往老特拉福德迎战曼联。”温格表示。

  于此同时,温格还表示不会因为周末迎战曼联而在欧冠资格赛中大幅的轮换阵容。“我不会进行大规模的轮换,但是我会派出一个能取得胜利的阵容来应战凯尔特人。”

  “不过队中的一些球员已经踢了很多比赛,如果我觉得谁有必要休息我会这么做,我会给拉姆赛一个机会,这个赛季他表现很好,但是不要忘了他才18岁。”温格补充到。(搜狐体育 风宿)

 

相关新闻:

阿森纳欧冠晋级已无悬念 温格亲承小法周末复出
欧冠资格赛-阿奎罗破门马竞晋级 里昂8-2过关
欧冠、中超战火重燃 央视网本周直播缤纷精彩
佩帅承诺回归美丽足球 许愿在伯纳乌捧欧冠奖杯
卡卡C罗联袂表态:新赛季为皇马夺第10座欧冠
欧冠奖金尚不足巴萨糊口 纵夺冠只够买半个C罗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