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31场主场不败纪录作古 新赛季3战2败

 

CCTV.com  2009年08月25日 17: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闻晚报  

  1: 3,利物浦又输了,在今晨结束的英超第三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坐镇安菲尔德的利物浦1: 3不敌阿斯顿维拉队。 “托雷斯联赛进球红军即不败”定律停留在28场,红军31场不败纪录也就此作古,而维拉8年来首度在安菲尔德奏凯。

  本场比赛利物浦排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杰拉德和托雷斯联袂登场,受伤的什克特尔也回归主力阵容,他和卡拉格搭档中卫组合。比赛开始后的20分钟,坐拥主场之势的利物浦对维拉进行了一番狂轰滥炸,无奈运气欠佳,没有破门得分。反倒是顶住了红军的第一波攻势的维拉率先破门,第34分钟,卢卡斯禁区前对彼得罗夫犯规,阿什利·扬任意球传入禁区,卢卡斯头球解围却自摆乌龙。维拉半场补时扩大比分,肖雷开出右侧角球,库提斯·戴维斯前点头球破门。

  下半场两球落后的利物浦攻势如潮,终于在第72分钟追回一球,托雷斯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入上角,托雷斯的这个入球仿佛让安菲尔德人看到了 “托雷斯联赛进球红军即不败”定律,但维拉第75分钟再度拉开差距,队长杰拉德禁区内铲球犯规,阿什利·扬点球一蹴而就。最终红军在主场吞下新赛季3战2败的苦果。

  首轮客场输给热刺让人稍感意外,毕竟热刺距离英超五强仅差一线之隔。而在已经保持了31场不败纪录的主场输给阿斯顿维拉则让人有点看不懂,而且这还是祭出了最强阵容的红军,这与去年那支开局极其强势并且获得半程冠军的利物浦判若两队。

  赛后接受采访的贝尼特斯认为球队犯了错误: “我们早前20分钟获得机会,却没抓住。之后我们又犯错打进乌龙,上半场补时还丢了个球。下半场,我们虽然扳回一城,却又被判了个点球。我们关键时刻犯错太多了。维拉擅长打反击,我们总丢球。这场输球后,我们必须触底反弹。”曾有传闻说,贝尼特斯周中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之前和老板希克斯吵了起来,甚至扬言要离开球队。也许这是本场比赛球队军心不稳的原因,不过贝尼特斯对此矢口否认: “我可以告诉所有人,我对球队还有义务。我选择续约,是因为球迷、工作人员,还有球员们。我对所有人说,我会留下来——这是我的决定。我在这里真的很愉快,我愿意履行完我的合同。”

相关新闻:

利物浦之魂八年噩梦轮回 神话终结是冲动的惩罚
[组图]杰拉德送点球铁腰乌龙 利物浦1-3维拉
切尔西1.6亿中场冠绝英超 曼联利物浦亦低头
利物浦官方宣布希腊国脚加盟 周末有望英超首秀
贝帅否认辞职 贝尼特斯:我百分百地忠于利物浦
利物浦司令秀MJ舞步 他导演登5000米英伦之巅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