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罗卡卡透终极目标 新战舰双星合璧绝不争宠

 

CCTV.com  2009年08月24日 17: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设计台词-谁说我们会水火不容?!

  搜狐体育讯:随着卡卡和C罗两位世界足球先生的先后加盟,全新“升级版”的银河战舰皇马,其规模和气势已经远超当年,随着一个多月以来训练以及热身赛的不断磨合,皇马呈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球迷对球队新赛季的表现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卡卡和C罗,新银河战舰的“双核”,近日一起接受了西班牙国家电视台的专访,畅谈加盟皇马的感受以及对新赛季的展望。

  采访中,卡卡首先回忆起了自己第一次披上白色战袍的场景,感触颇多:“这一切令我非常的激动,我为皇家马德里感到万分自豪,这是一家在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巨大影响力的俱乐部,悠久的球队历史上赢得过无数重量级的冠军,也拥有过无数伟大的球员。”同时,巴西人也十分明确球迷对球队的期望。“为皇马赢下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冠军是我本赛季最大的目标,在自己的主场伯纳乌,众多球迷的面前进行决赛并取得最后的胜利将会是无与伦比的。”

  英雄所见略同,C罗也表示出了对欧冠以及胜利的强烈渴望,不过皇马新任9号并不希望人们把现在这支皇马同以前的“银河战舰”比较。“银河战舰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那些球员令人敬仰,他们为皇马创造了独一无二的历史。但是现在,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拥有全新的建队思维和方式,全队上下渴望的就是胜利。”

  皇马巨星众多,更衣室问题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被问到两者之间的相处问题的时候,向来桀骜不驯的C罗与谦逊的卡卡表达的观点惊人的一致——两人绝对不会争当老大引起不和。“他喜欢胜利,我也一样。我们都希望迎接全新的挑战并且取得成功。我们希望赢得一切冠军,我们有信心可以做到这一点。”

  随后的采访两人聊到了一些足球场外的话题,例如C罗喜欢吃鳕鱼,母亲和兄弟姐妹们给他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卡卡则聊到了宗教信仰,并且表示高尔夫球是他除足球以外最喜欢的体育运动。采访过程中气氛活跃,两位皇马的当家球星侃侃而谈,以轻松,自信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西甲联赛。

相关新闻:

卡卡C罗联袂表态:新赛季为皇马夺第10座欧冠
皇马最终清洗名单三选二 荷兰帮双子星恐齐走人
皇马传奇赞巴萨世界第一 点出梅西何处远超C罗
皇马清洗第12人 内格雷多1500万投塞维利亚
C罗抨击状态低迷说 我现在高潮皇马准要糟糕
皇马1400万送走西班牙银靴 他潜力远胜比利亚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