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邀博尔特观看新赛季首战 伯纳乌星味十足

 

CCTV.com  2009年08月24日 17: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曾亲自承认自己是皇马球迷的博尔特如今有机会现场观看皇马的比赛。据西班牙《马卡报》23日报道,皇家马德里已向博尔特发出邀请,希望“飞人”能够前来观看他们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梅西、C罗、卡卡、伊布,新赛季的西甲联赛毫无疑问将会众星云集,而日前世界体坛最受瞩目的明星博尔特也将应邀前来助阵,这又会为即将开战的西甲联赛增添几分“星味”。

  据悉,被邀请前来观战的博尔特将有机会在皇马比赛后与球员们见面,而这其中就包括博尔特最喜欢的两名球员——劳尔和范尼。

  博尔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曾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能有机会与皇马球员一起训练。如今,博尔特有机会在下周的伯纳乌实现他的这个梦想。

  在刚刚结束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中,牙买加“飞人”用自己的速度再次震惊世界,他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而且又同队友一起获得了4X100米接力金牌。

  皇马新赛季首秀将于8月29日上演,他们将在主场对阵拉科鲁尼亚。

 

相关新闻:

卡卡C罗联袂表态:新赛季为皇马夺第10座欧冠
皇马最终清洗名单三选二 荷兰帮双子星恐齐走人
皇马传奇赞巴萨世界第一 点出梅西何处远超C罗
皇马清洗第12人 内格雷多1500万投塞维利亚
C罗抨击状态低迷说 我现在高潮皇马准要糟糕
皇马1400万送走西班牙银靴 他潜力远胜比利亚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