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森林狼看中灰熊小前锋盖伊 卢比奥或成交易筹码

CCTV.com  2009年08月24日 11: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8月24日报道:

    西班牙“金童”里奇·卢比奥未来2年内不会登陆NBA,这让森林狼队十分失望,于是他们打起了另一位天才球员的主意。明尼苏达媒体《圣保罗先锋报》专栏作家查理·沃特尔斯今日曝出猛料,森林狼队看中了灰熊队的小前锋鲁迪·盖伊,很有可能用卢比奥的签约权作为交换。

    主教练库特·兰比斯上任后,志在重建的森林狼队一直渴望能够引进一名小前锋,6尺8寸(2米04)、240磅的灰熊队锋卫摇摆人鲁迪·盖伊是他们最欣赏的目标。即将进入职业生涯黄金年龄的盖伊明年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必然会向母队索取一份大合同,但灰熊的薪金结构和续约条件很难让盖伊满意。

    夏天在引进扎克·兰多夫后,灰熊队在接下来的两年里(09-10、10-11赛季)都不会有太多的薪金空间,而且他们马上要面临球队领袖O.J.梅奥的续约压力,这些都使得上赛季灰熊得分王盖伊的续约问题就变得复杂起来。

    如果在10月份训练营结束前无法与盖伊完成续约的话,那么盖伊明年流入自由市场的可能性将非常大。现在的薪金情况决定了灰熊无法给他开出过高的合同,把盖伊交易走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森林狼来说,盖伊是再适合不过的3号位人选。不久前,卢比奥的签约肥皂剧让他们已经失去了耐心,西班牙金童很可能成为交易的一部分被送走。

    一周前,卢比奥已经通过西班牙《马卡报》发出声明,自己不会签约森林狼队,未来2年内也不会登陆NBA,他确认将留在西班牙ACB联赛,继续执行和尤文图特俱乐部的剩余两年合同。“是的,以前我并不确定自己的未来在哪儿,但现在,这个答案非常清晰了,我已经决定留在尤文图特。”卢比奥信誓旦旦的说。

    不过卢比奥并没有把话说死,他表示仍很喜爱森林狼,并对前湖人队助理教练兰比斯加盟森林狼感到欣喜。“我很高兴他(兰比斯)的到来,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有很好的人员架构,我热爱这支球队。在之前,有人说我不喜欢去明尼苏达,完全是因为得到了一些错误的信息。”卢比奥说。

    然而,森林狼并没有耐心再等待卢比奥2年,新帅兰比斯急需完成重建,并证明自己有能力摆脱“禅师”杰克逊而独立执教一支NBA球队,所以他们对盖伊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而卢比奥未来也许只能与灰熊完成签约。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