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场最惊心动魄对决:博尔特占两 伊娃遭遇惨败

 

CCTV.com  2009年08月24日 07: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09年第12届柏林田径世锦赛在德国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落下帷幕,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47枚金牌各归其主。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了,但在这9天的时间里,我们却看到了不少十分精心动魄的比赛,下面就列举出其中的10场比赛,以飨网友。

博尔特PK盖伊

  搜狐体育讯 1、男子100米 博尔特与盖伊巅峰对决

  百米飞人大战向来都是田径场上最受瞩目的项目,而在今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则出现了三位能跑进9秒80的选手,这在历史上堪称绝无仅有。而博尔特与盖伊两人的PK更是成为最大看点,他们从赛前就开始打起了口水战,这大大吊足了人们的胃口。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史上最强的百米巅峰对决上演,最终博尔特以9秒58的成绩夺冠并再次刷新世界纪录,尽管盖伊使尽了全身力气,拼命追赶,仍以9秒71的成绩屈居亚军。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