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篮负澳大利亚结束澳洲拉练 苗立杰27分难救主

 

CCTV.com  2009年08月23日 10: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澳洲拉练的中国女篮在同澳大利亚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以88比95输给对手,在同对手的三场热身赛中1胜2负。苗立杰拿到中国队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3次助攻,陈晓莉拿到14分外加2个篮板球,卞兰拿到10分8篮板和4次助攻,张晗兰也贡献了14分和4次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澳洲拉练的中国女篮在同澳大利亚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以88比95输给对手,在同对手的三场热身赛中1胜2负。前三节比赛中国队落后20分,第四节单节但出32比19险些上演大逆转。

  苗立杰拿到中国队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3次助攻,陈晓莉拿到14分外加2个篮板球,卞兰拿到10分8篮板和4次助攻,张晗兰也贡献了14分和4次助攻。

  澳大利亚队开局打出4比0,随后中国队依靠马增玉的得分将比分追成3比4。首节比赛两支球队比分咬得非常紧,首节比赛还剩3分钟

  结束的时候,澳大利亚14比9领先中国,接着张晗兰投中三分球。首节比赛澳大利亚队16比14领先中国队2分。

  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打出了高水平。克蕾拉投中三分球后,帮助澳大利亚以25比18领先中国队7分。本届比赛中国队派

  出了苗立杰,苗立杰在10分钟内砍下8分。第二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澳大利亚队46比37领先中国队9分。

  上半场中国队仅仅拿到9个篮板球,仅此一项就落后对手14个。半场之后,苗立杰拿到8分,卞兰拿到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队格里玛连续砍下5分,将两队分差扩大到16分。替换上场的陈晓莉投中两分稳住局面,由于局面被动

  ,中国队再次换上苗立杰。但是格里玛继续砍分,带领澳大利亚打出14比4的高潮,本节仅仅过去4分钟,分差已拉大到了19分。第

  三节比赛澳大利亚单节领先中国队11分,中国队带着20分的分差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中国队在苗立杰的带领下发起大反扑,并且在全场比赛结束前7秒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最终无法实现逆转以88比95输给对手。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女篮的澳洲拉练全部结束,随后中国女篮将返回国内继续备战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将于9月中旬在印度钦奈开战。

  中国队首发:关馨、刘丹、马增玉、卞兰、杨半伴

联盟五大中锋:湖人小鲨上榜 阿联队友挤走姚明
[篮球公园]篮球资讯:阿联大郅入选亚洲最佳阵容
[组图]NBA慈善家:姚明只能排第2 阿联榜上有名
阿联申请返美备战新季 小易或缺席斯坦科维奇杯
宫鲁鸣透露阿联将提前返美 两大将或缺阵"斯杯"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