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嘉诚出千万镑收购英超队 已被获准控股80%

 

CCTV.com  2009年08月22日 07: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1日电(记者张薇)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中国香港富商杨嘉诚已为收购英超伯明翰城俱乐部出价,意图以一股一英镑的价格进行现金收购。由此估算,俱乐部的总价值大约为8151万英镑(约合1.346亿美元)。

  杨嘉诚的公司在2007年购买了伯明翰城俱乐部29.9%的股份,并有意收购,但最终未能实现。此番,这位香港富商卷土重来,先是于20日提供了300万英镑的保证金,以担保公司实力以及出价收购的诚意,如今又开出一股一英镑现金收购的价码。

  BBC(英国广播公司)网站的消息表示,杨嘉诚的公司已被获准控股80%。其公司在向伦敦证交所发表的声明中说,公司计划“为增强球队实力、加强俱乐部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以此促进俱乐部的发展”。而公司收购该俱乐部的最主要目的是“帮助其保持在英超联赛中”。

  今年重返英超的伯明翰城队联赛首轮不敌卫冕冠军曼联队,但在19日的第二轮较量中主场1:0小胜朴次茅斯队。

相关新闻: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曼联独苗 蓝军红军各2人
英超最大牌新人浮现 鲁尼亲弟百万镑加盟(图)
英超第二轮前瞻:曼联目标两连胜 红蓝军恐遇阻
英超首轮最佳:枪手国王超完美 蓝军魔兽神奇
英超传闻:切尔西紧追拜仁国王 阿森纳购王牌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