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伯斯惨叫中断比赛震惊全场 被架出场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又一位巨星倒下

  新浪体育讯 世锦赛110米栏半决赛,全世界都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发生了,罗伯斯因伤甚至没能完成比赛,当他被工作人员架出场地,脸上那痛苦的表情,让人心酸。

  110米栏预赛,罗伯斯成绩在全部晋级选手中垫底。赛后罗伯斯承认,“我左腿有些疼,不知道怎么回事。之前我以为是小问题,但现在我觉得可能有麻烦了。我不知道能不能继续后面的比赛,我要看看医生,看他们怎么说。”一时间,110米栏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很可能退赛的猜测笼罩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

  大约10个小时之后,古巴队领队、男子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索托马约尔表示,罗伯斯一条腿有点小的肌肉问题,但并不严重,他会参加周四的比赛。但结果是沉重的,罗伯斯“倒”在110米栏半决赛的跑道上。

  罗伯斯被分在半决赛的第三小组,他脸上严肃的表情让全场都为他捏了一把冷汗。发令枪响,罗伯斯0.160秒的起跑反应已经是倒数第二,更让人惊讶的是,他起跑的前几步没有任何力度,上第一个栏架的瞬间,左腿根本无法打开,带到了栏架。罗伯斯依然在坚持,但随后的第二个栏架、第三个栏架,罗伯斯全部将栏架撞翻,他的左腿完全成为了拖累。

  试图跨越第四个栏架时,罗伯斯再也无法坚持,只听得他惨叫一声,捂着左腿撞倒了第四个栏架。之后罗伯斯左腿离地,单脚跳着,一脸痛苦的表情,工作人员也赶紧冲上前去。罗伯斯瘫倒在了地上,这时候,心里的痛或许比腿上的痛更加让他难受。“我答应我们的菲德尔-卡斯特罗要把金牌带回给他,我要遵守这个诺言。我是个战士,我要战斗!”罗伯斯预赛之后的豪言壮语犹在回荡。

  罗伯斯甚至没有办法独立走出赛场,被两名工作人员架着离开赛道,进入了休息室。目前罗伯斯的伤势情况还没有具体消息,但是根据罗伯斯的反应,强行出赛,或许将加重他的伤势,这对于古巴小将将来的前程,绝对不是个乐观的预兆。

相关新闻:

金牌使命代价沉重 罗伯斯赌博式悲剧警钟长鸣
罗伯斯上演刘翔退赛一幕 奈何伤病仰天惨叫(图)
[组图]图解刘翔罗伯斯式悲剧 两天才惊人雷同
[视频]110米栏罗伯斯伤病退赛 纪伟获第八
罗伯斯退赛无名小卒称雄 刘翔已接近最佳状态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