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冠军之星: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9: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一个来自西班牙的帅小伙已经成长为阿森纳的队长和新旗帜。

  

      

    央视网综合消息:(《足球之夜》第34期 8月20日播出)

    伦敦向来是一个世界才俊汇集的地方,即使是足球人才,这里也拥有者世界顶级的球星,而且不只一个,现如今这座城市中又一个名字被深深记住,赛斯克·法布雷加斯,一个来自西班牙的阳光帅小伙,他已经成长为阿塞纳尔的队长和新旗帜。16岁零177天的时候,法布雷加代表阿塞队踢了正式的比赛。16岁零212天的时候,他成为枪手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善于挖掘新秀的教授温格说,法布雷加斯是特殊的天才。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法布雷加斯逐渐在中场展现出了自己特殊的天赋。尽管只有22岁,但是在场上比赛,他却能表现得足够沉稳和成熟。和阿塞纳尔历史上那些前辈相比,赛斯克·法布雷加斯,想要真正成为球队历史上的旗帜性人物还要走很长一段路,至少他要给枪手带来冠军奖杯。好在他现在做的已经不错。

责编:李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