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殒命足球少年接受尸检 家人凄然一周后下定论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6: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重庆的天依然灰蒙蒙的,一如既往的湿热,在西南医院一个僻静的胡同里,或者站或者坐着一群神情萧索的人。对面的玻璃门里面是西南医院的太平间,足球少年母诗灏正在里面进行尸检,外面这些人是他的父母亲属以及杨家坪中学的部分代表。

独家图:母诗灏尸检现场亲人肃静 母亲面无表情

  尸检从上午10点开始,一大早他们一大家人就赶到西南医院等待。母先强此时再次陷入悲痛,他在事件发生后显得颇为坚强,但儿子进行尸检他终于难忍心中悲痛。母先强眼神凄凉的坐在花坛旁边,身旁的亲属们也默默无语,几十个人默默的注视着那两扇玻璃门。母诗灏的一位姐姐忍不住落泪,她低声说:“谁帮我弟弟讨一个公道呀……”

  杨家坪中学的副校长张龙以及几位老师也出现在太平间外面,他们的表情一如母诗灏家属们。张校长拿出了一份官方新闻稿,“这是我们对这件事前前后后的一些处理,你看看吧,所有的东西都在上面了。”他拒绝了采访的要求,“采访就没必要了,这件事已经移交司法机关,如果要采访你就去找公安局吧,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妥善做好抚慰家属的工作,同时处理好相关的善后事宜。”

  母诗灏尸检原本早就该进行了,但是为了等待他80岁的奶奶前来看最后遗言才拖到了20日。最终,他的奶奶还是没能见到这个心爱的孙子最后一面,母诗灏的一位堂兄说:“奶奶坚持要过来的,我们担心她身体受不了一直不同意,但老人家坚持要来,最后没办法只能同意了。可是奶奶走到遵义的时候突然晕倒了,没办法她实在是赶不过来了,我们只能同意开始尸检。”

  尸检大约持续了3个小时,但是并不会当场出结果,医院表示要7天之后才会拿出最终的尸检报告。事实上,这起事件的责任认定已经确定,尸检只是一道程序而已,母先强说:“我们希望尸检能够完全确定责任,至于最终司法如何认定,我们也是等着有关部门的判决了。”

相关新闻:

[天下足球]特别策划TOP10:世界足坛十大掌门人
[天下足球]足球制造:世界足坛一周新闻
巴西足坛现最荒唐红牌 球员场边换球裤被罚下
[组图]足坛最具创意裸奔:玫瑰求婚pk梦露经典
[视频]媒体扫描:世界足坛最高球员落户标准烈日
哈尔克猝死引发足坛震惊 舜天每年体检一次预防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