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田坛嚣张男:刘翔蹦上领奖台 博尔特不羁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5: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内容速览]  纵观男子田坛,出现过多位极富个性,性格嚣张的男运动员。尤其是来到新世纪,这样的运动员更是屡见不鲜。

   博尔特(牙买加,男子短跑)

  他的“嚣张”几乎无处不在。赛前,他在镜头前做着各种各样的奇怪的姿势,放松得让人瞠目;赛中,他总是闲庭信步,哪怕是北京奥运会的百米大战,他也敢在最后时刻放缓脚步,拍着胸脯自信迈向终点线;而赛后,我们总是能看到他的胜利之翼和牙买加的传统舞蹈。而在场外,博尔特也很自信,很敢说,他可以说“我100米能跑进9秒5”——看上去是狂妄吧?如果非要说他狂妄,你又不得不承认他有这个资本——柏林他跑到了9秒58,突破9秒5,还远吗?

  相关链接: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