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铁腰罚失点球 曼联0-1负升班马遭首败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07: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点45分,2009/20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二轮争夺。经过90分钟对战,作客特富摩尔球场的卫冕冠军曼联队0-1不敌升班马伯恩利爆出新赛季首个大冷门,自上赛季1-2负于富勒姆后近11轮首遭败绩,这既是曼联41年来首次负于伯恩利,也是在最近三个赛季中首次在升班马身上丢掉三分,后C罗时代的红魔仅仅两轮便吞下了新赛季的首个输球苦果。第19分钟,布莱克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第44分钟,埃夫拉赢得点球机会,但卡里克却将球罚失。

  此役是两家球会首次在英超联赛中遭遇,也是自1976年4月以来的首次顶级联赛对话,不过此前双方还是有过102次联赛对战,曼联以47胜16平39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交锋是在2002年12月联赛杯第四轮,当时曼联2-0胜出过关。此役,前曼联球员埃克斯利和伊格尔斯一个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一个开场时坐在替补席,考德威尔和迈克尔-杜夫也双双因伤缺席。曼联方面与首轮相比,弗格森对首发阵容三线均做出调整,尤其是中场干脆四人全部轮换,欧文身披曼联战袍首次在英超联赛中首发与鲁尼在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99秒,埃夫拉左侧横传,欧文门前接应可惜漏裆错失射门机会。第4分钟,鲁尼中路顺势塞球,欧文在越位位置单刀起脚第一下还是射在延森身上,或许是出于为自己增添信心,在意识到边裁已经举旗的情况下执意推射将球送入球网,好在主裁维利手下留情没有给牌。此后,包括门将福斯特、鲁尼在内的多名曼联球员都出现了传球失误的现象。第9分钟,S-弗莱彻接埃利奥特传球禁区左侧打门射高。2分钟后,乔丹在大禁区边缘断球解围险险乌龙,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卡里克利用角球机会左脚打弹地球稍高。

  第18分钟,帕特森突破时曼联防线明显注意力不集中,布莱克面对出击的福斯特射门被封堵。第19分钟,伯恩利右侧再组织,奥谢头球解围直接被主队拿下,乔丹斜传禁区,埃夫拉在被帕特森紧逼情况下勉强头球,皮球正好落在无人盯防的布莱克身前,曾在利兹联效力的33岁老将不待皮球落地,右侧8码处一记右脚凌空抽射命中,这是曼联新赛季联赛首粒失球,也是自1975年12月以来伯恩利在同曼联近5次交锋以来首次攻破红魔城池。

  第23分钟,史蒂文-弗莱彻接奥谢头顶解围球侧身双飞打门射飞。2分钟后,鲁尼大弧顶处右脚打门偏出。第36分钟,布莱克放倒吉格斯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布朗右侧传中,欧文头球一蹭顶偏。第44分钟,欧文中路分到禁区左侧,埃夫拉接应被布莱克放倒,维利鸣哨判罚点球。卡里克主罚打球门左角,结果质量太差被延森封出。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伯恩利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埃夫拉左路与布莱克对抗中赢得控球权并及时回做,朴智星跟进射门被挡飞上看台。1分钟后,布莱克主罚大禁区前沿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偏出右立柱。第57分钟,鲁尼外围试脚射高。第59分钟,瓦伦西亚将安德森换下。登场之后,瓦伦西亚接埃夫拉左侧传球勉强头球顶偏。第63分钟,欧文在亲临现场观战的卡佩罗的注视下被贝尔巴托夫换下。贝巴一上场便来了一脚稍高的射门。第67分钟,朴智星大禁区弧附近的射门被延森没收。2分钟后,埃利奥特跑动中25码外劲射,福斯特一扑脱手第二下才将球拿下。

  第70分钟,鲁尼禁区内接球还未做调整便被果断出击的延森破坏。随即,鲁尼外围直塞,埃夫拉低射远角擦柱而出。第77分钟,吉格斯中场直塞,鲁尼和贝巴居然出现了重复跑位又相互误会的低级失误。第82分钟,埃利奥特禁区外射门提高。随即,鲁尼与贝巴打出漂亮配合,但延森又做出关键性扑救。第85分钟,鲁尼粗暴踢倒米尔斯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贝巴禁区内勉强头球攻门无甚威胁。最终,曼联0-1败在伯恩利脚下爆出冷门。

相关新闻:

曼联门神曾遭对手四球羞辱 红魔防线遇严峻考验
曼城欲仿效曼联打造梦剧场 球票没卖光就要扩建
英超第二轮前瞻:曼联目标两连胜 红蓝军恐遇阻
曼联铁卫示好巴萨恐成空谈 三冠王显内斗征兆
曼联赛季揭幕战四年首胜 欧文最后一秒失进球
对手主帅恭维鲁尼:他是曼联的齐祖+普拉蒂尼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