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赛季欧冠资格赛打响 强队拒冷门枪手客场胜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16: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终于等来了豪门亮相的时刻,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淘汰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战中,阿森纳客场2:0赢下了苏超的凯尔特人,晋级正赛在望。在其它几场有强队出战的比赛中,佛罗伦萨客场2:2战平里斯本竞技,斯图加特客场2:0取胜罗马尼亚的蒂米什瓦拉,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客场2:0取胜摩尔多瓦的谢里夫,哥本哈根主场1:0取胜塞浦路斯的阿普尔。

  阿森纳的欧冠首战延续了上周末客场6:1大胜埃弗顿的原班人马。枪手在第43分钟打破僵局,范佩西拨出任意球,法布雷加斯的远射打在禁区里的中卫加拉背上偏转弹入右下角。这是加拉连续第二场进球,在上周末的英超首轮比赛他也曾利用定位球得分。

  下半场,阿森纳继续展开攻势。不过,主裁判在第52分钟漏判了凯尔特人的一个点球,本特纳在本方禁区内防守定位球时皮球打在左手上,但凯尔特人没有获得点球判罚。第71分钟,阿森纳锁定胜局,刚刚换下阿沙文的迪亚比分球左路,克里希传中,凯尔特人的队长卡德维尔前点铲球解围入自家大门。

  里斯本竞技和佛罗伦萨算是今晨惟一的一场强强对话,比赛也果然精彩纷呈。做客的佛罗伦萨第6分钟取得领先,吉拉迪诺右路长传,瓦尔加斯突入左路禁区边缘劲射远角入网。下半场,主队连入两球反超,第58分钟,佛罗伦萨解围角球,武克切维奇混战中禁区左肋推射破门;第66分钟,列德森传球,维罗索左脚抽射左上角得分。佛罗伦萨第79分钟追平,吉拉迪诺胸部停球右脚外脚背垫射破门,为球队晋级正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欧足联公布欧冠最佳候选 巴萨六名虎将围剿C罗
马竞公布欧冠18人名单 新星豪言攻克希腊强敌
欧冠资格赛-英伦内战枪手凶险 马竞尖锋上阵
欧足联公布欧冠各项最佳候选 梅西领衔巴萨六人
阿森纳将迎欧冠关键战 强力新援欲复制6比1大胜
弗格森:英超有四大竞争对手 失欧冠有一好处
欧冠夺冠赔率:皇马巴萨并列第1 英西包揽前5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