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足联颁奖继续三英战巴萨 猎豹赠国米幸运提名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15: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米兰意外地从转会市场上捡到了一个提名,不过没有人会认为埃托奥能入选这份名单有意大利俱乐部什么功劳。巴萨的最大敌人是英超,利物浦、切尔西与曼联联手贡献了6名被提名球员——包括刚转会皇马的C罗。与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一样,三英战巴萨成为主题,三个月前,西班牙人笑到了最后,下周的蒙特卡洛,英超球迷希望得到惊喜。

  曼联贡献了范德萨与维迪奇这两位定海神针,外加刚脱下红魔球衣的葡萄牙人C罗。切尔西的入选球员同样来自后场:门将范德萨与后卫特里,利物浦的被提名者则是队长杰拉德。上赛季最佳评选,亚军切尔西意外连续收获了三项最佳,但这一幕重演的可能性渺茫,因为曼联在决赛中的表现很糟糕。最佳前锋与最佳中场悬念不大,梅西与哈维优势明显,但在后场,英超在最佳后卫与最佳门将之争中占据上风,如果能打成2比2,会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不过英超也有自豪的地方,那就是被提名者分散,一共有三家俱乐部进入名单。巴萨虽然威猛,但却是被放在一个篮子里的鸡蛋。欧冠竞争激烈,不可预测性很大。英超虽然没有一支绝对的强队,但却拥有三个实力相差不大的竞争者。明年巴萨或许会因为意外遭遇冷门而无缘提名名单,而风险分散的英超却没有这样的烦恼,总会有人继续入围。

相关新闻:

欧足联公布欧冠最佳候选 巴萨六名虎将围剿C罗
欧冠-加拉破门对手乌龙 阿森纳赢得英国德比
马竞公布欧冠18人名单 新星豪言攻克希腊强敌
欧冠资格赛-英伦内战枪手凶险 马竞尖锋上阵
欧足联公布欧冠各项最佳候选 梅西领衔巴萨六人
阿森纳将迎欧冠关键战 强力新援欲复制6比1大胜
弗格森:英超有四大竞争对手 失欧冠有一好处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