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日本短跑美女唇红齿白 成山寨版谢杏芳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11: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福岛千里

谢杏芳

    福岛千里今年21岁,身高1米65,是日本女子短跑的希望之星。在去年的奥运会,达到B标的她参加了奥运会百米比赛,这也是时隔56年奥运会女子短跑赛场上再次出现日本运动员。

    在本届田径世锦赛上,福岛千里在预赛中表现不错,成功晋级复赛。遗憾的是在复赛中福岛千里仅跑出了11秒43,未能更进一步。这个成绩也距离她的赛季最好成绩11秒24相去甚远。不过对于福岛千里来说,作为日本女子100米和200米的纪录保持者,年轻的她仍大有潜力可挖。

    另外,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福岛千里看上去,尤其是从侧面看,与中国羽毛球选手谢杏芳在容貌和神韵上都有几分相似之处。

相关链接:

[组图]杜丽庞伟订婚 细数体坛16对内部“联姻”
[组图]揭秘修长美腿跳高名将 德国警察+同性恋
[组图]曝体坛潜规则:美色至上 不出血不爷们
[组图]韩乔生与美女同台主持 大秀武林绝学
[组图]田径世锦赛八大冷门 伊娃领衔众巨头受辱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