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竞公布欧冠18人名单 新星豪言攻克希腊强敌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20: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当地时间8月17日,马竞主帅雷西诺公布了球队周三晚上出战欧冠资格赛客场与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的18人大名单,阿奎罗、弗兰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等主力悉数入选,佩尼亚和卡马乔因伤落选,佩雷亚、卡布雷拉和巴雷拉因为技术原因无缘本场比赛。

  由于本赛季欧冠资格赛规则的改变,使得马竞和帕纳辛纳科斯这两支上赛季闯进16强的球队在资格赛就提前相遇。帕纳辛纳科斯在上赛季的1/8决赛中和另外一支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相遇,在客场1-1取得大好形势的情况下,回到主场被潜水艇2-1击败无缘八强。对于马竞来说,帕纳辛纳科斯的确是一支难啃的骨头,该队在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曾击败国米和不莱梅,马竞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遭到淘汰,好在此番先客后主,床单军团稍微占据优势。

  马竞赛季前的热身赛成绩不错,除了在阿姆斯特丹杯和酋长杯各输1场之外,其他7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还包括客场击败了利物浦。阿奎罗和上赛季的欧洲金靴弗兰状态正佳,他们是马竞进攻的保证,中场和后防的阵容也比较整齐,不过雷西诺只带了阿森霍一名门将去希腊,如果他出现受伤的情况,马竞恐会遭遇困难。

  中场新星劳尔-加西亚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阵帕纳辛纳科斯这样的劲敌对马竞来说是一个动力,球队没有惧怕的理由。“我不认为去希腊是踢魔鬼主场,如果担心对方主场的气氛,那会让我们的比赛变得很糟糕,要是能在那样一个氛围里取胜,对于我们晋级是很大的动力。进入小组赛给俱乐部带来大笔的收入不是我们首先考虑的,取胜才是最重要的,当然如果能在欧冠走的很远,同时经济上获益,确实是一件很棒的事。”

  附马竞欧冠18人大名单

  门将:阿森霍

  后卫:安东尼奥-洛佩斯、海廷加、乌伊法鲁西、多明戈斯、伊巴内斯、华尼托

  中场:劳尔-加西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阿松桑、西芒、桑塔纳、胡拉多、雷耶斯

  前锋:阿奎罗、弗兰、庞格勒

相关新闻:

欧冠资格赛-英伦内战枪手凶险 马竞尖锋上阵
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战火重燃 央视网直播缤纷精彩
欧足联公布欧冠各项最佳候选 梅西领衔巴萨六人
阿森纳将迎欧冠关键战 强力新援欲复制6比1大胜
弗格森:英超有四大竞争对手 失欧冠有一好处
意媒披露拜仁欲购卡拉泽 欧冠功臣或400万转会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