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5000万再次出击 阿圭罗48小时内定未来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7: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4200万英镑,还不够?好吧,那我再加800万!”据《太阳报》披露,切尔西再次向马德里竞技提出报价,希望用5000万英镑将阿圭罗带到斯坦福桥。

  欧洲当地时间8月19日晚,马竞将在欧冠资格赛中挑战帕纳辛奈科斯。一旦阿圭罗出场比赛,这就意味着本赛季他将不能代表其他俱乐部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也就是说,留给切尔西的时间已经不足48小时。

  尽管5000万英镑的价格充满了诱惑,但这笔转会难度着实不小。马竞方面多次表态不会售出阿圭罗,而且在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卖掉当家球星,势必会激怒球迷。切尔西方面,德罗巴尽管依旧神勇,但31岁的年龄不得不让俱乐部做长久打算;而阿内尔卡状态又不稳定,舍甫琴科和斯图里奇还难堪重任——新赛季四线作战的切尔西,必须引入一名世界级的前锋。

  阿圭罗的到来,直接冲击的将是阿内尔卡的位置。法国人在英超第一轮与赫尔城的比赛中表现低迷,尽管贵为上赛季球队的第一射手,但他在锋线的地位却还是排在魔兽德罗巴后面。《卫报》称,在阿内尔卡合同仅剩两年的情况下,切尔西并没有与法国人续约的打算。如此看来,阿内尔卡在斯坦福桥的现状却是令人担忧。

相关新闻:

曝切尔西将完成最震撼清洗 低价放逐3000万废刀
英超传闻:切尔西紧追拜仁国王 阿森纳购王牌
[组图]英超:德罗巴2球补时绝杀 切尔西2-1逆转
英超揭幕战-德罗巴2球补时绝杀 切尔西2-1逆转
英超揭幕战首发:切尔西祭强阵 1800万新援伤缺
切尔西欲4200万镑购阿奎罗 交易四天内见分晓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