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利物浦重臣陷“摸胸门” 尴尬一幕曝光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5: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小雷“随意一抓”给自己带来不小烦恼

  虽然老雷德克纳普率领其执教的热刺上周击败红军利物浦,但老雷的儿子、儿媳却成为媒体聚焦的对象。原来,两人在公开场合不避讳的亲昵举动成为媒体曝光的对象。老雷的儿媳露易丝雷德克纳普尽管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但她的身材依然非常骄人,因此,她的丈夫、前利物浦中场也是兰帕德的表兄杰米雷德克纳普,似乎连在公众场合也不忍罢手。两人前往名人都喜欢的英国餐厅Nobu就餐,雷德克纳普有意无意在餐厅入口握住了妻子的胸部。

  雷德克纳普背对妻子伸出右手似乎想拉住露易丝的手臂,然而由于她正转身面对镜头,于是雷德克纳普的手掌却不偏不倚地落在了胸部,而这一幕恰好被门口的一众摄影师抓个正着。对于自己抓住了妻子的什么部位,小雷德克纳普似乎毫无感觉,但面对镜头的露易丝则没有这么好运,她只能尴尬地与摄影师们开笑说丈夫只是顺手。

  不过,这一晚露易丝颇为不走运,除了“摸胸门”意外,从她的上衣中还露出一截似乎是干洗票据的一角,也被狗仔队拍摄到。但雷德克纳普太太相当乐观,离开餐厅时依然面带微笑,只是她的丈夫情绪就没有那么高昂,离开时一脸阴郁。

相关新闻:

利物浦支柱难除11年梦魇 摆乌龙伤队友糗到极致
英专家:利物浦夺冠没戏 少一人实力今非昔比
利物浦宣布续约托雷斯 大幅涨薪合同至2013
英超前瞻:利物浦"买1卖1"未知数 1人空缺难填
阿奎拉尼与利物浦汇合 红军新援阿奎拉尼到位
[视频]英超转会:罗马中场阿奎拉尼亮相利物浦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