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将迎欧冠关键战 强力新援欲复制6比1大胜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点45,阿森纳将前往苏格兰格拉斯哥与凯尔特人队进行新赛季欧冠资格赛首回合比赛,毫无疑问,虽然只是资格赛,但这种淘汰赛性质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两支球队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周六凯尔特人在苏超首轮比赛中客场3比1轻松拿下阿伯丁,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看了这场比赛后表示,苏超比赛对凯尔特人来说几乎已经没有什么难度了:“我看了他们与阿伯丁的部分比赛,在我眼里,这样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太容易了。”

  温格还谈到了客场作战的难度:“苏格兰的比赛总是很特别,尤其是球场气氛,不过我们在很多欧洲其他球场都踢过比赛,我想信球员都能很好地应付这种场面。最终的结果将会证明我们的信心从何而来,不过我们还是得保持警惕,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这取决于我们能在比赛中表现出多少成熟度。”

  上周六阿森纳在英超首轮比赛中6比1大胜埃弗顿,后防新援维尔马伦表现惊艳,不仅在防守时做到了滴水不漏,还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球。比利时后卫表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非常期待。“与埃弗顿的大胜让我们的势气有了很大的提高,但现在我们得把注意力放在周二的欧冠资格赛中。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谈到凯尔特人,维尔马伦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心:“凯尔特人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得拿出最佳状态去战胜他们。我转会到阿森纳就是为了欧冠,对每一名球员和俱乐部来说,进入欧冠都非常重要。”

  比利时人还表示,希望球队能复制与埃弗顿比赛时的表现:“我对凯尔特人不太了解,但我知道他们拥有一些身强体壮的优秀前锋,我想这场比赛和埃弗顿那场有点类似——狂热的球迷,我们必须拿出在古迪逊公园的表现。”

 

相关新闻:

阿森纳最后一购终曝光 铁定离队之人宣布留守
英超传闻:切尔西紧追拜仁国王 阿森纳购王牌
阿森纳最后一购终曝光 铁定离队之人宣布留守
英超积分榜(8.17):阿森纳登顶 曼联超红军一位
英超-小法2射2传新援首球 阿森纳6-1埃弗顿
阿森纳六将缺战英超首轮 巴萨挖小法遭最强否定
英超前瞻:阿森纳入不敷出保4争1 实力藏变数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