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两新星到离队边缘 莱昂纳多为何不用他们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21: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去年夏天,两位乌拉圭小将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携手加盟AC米兰,尽管红黑军没有为此发官方的通告,但加利亚尼对这两人的评价相当高:“现在欧洲球员的价格太贵了,因此引进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是一笔明智的选择。”但是,或许这两人的身价(两人的转会费一共才200万欧元)太低了,因此AC米兰一直都没对他们委以重任,就算现在球队急需中场球员,主帅莱昂纳多依然对他们视若无睹。

  在AC米兰公布的参加贝鲁斯科尼杯的20人大名单中,中场球员只有皮尔洛、加图索、弗拉米尼和阿巴特4人,就算扬库洛夫斯基能打中场左路,5个人仍显得太少了,这将让莱昂纳多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受到诸多影响。但就算这样,巴西人仍没打算给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两人机会,甚至还将他们的号码全都剥夺了。

  本来卡尔达乔的号码是14号,但美国中卫奥耶武到来后却抢走了这个号码,而比尤德斯的20号也被阿巴特拿走。原来的号码被其他队友拿走,而莱昂纳多又迟迟没有给他们安排新号码,这导致两人只能穿着号码空白的球衣进行训练。

  其实比尤德斯擅长的位置是左边锋,加利亚尼曾称赞乌拉圭人:“根据米兰实验室的测试,比尤德斯显出惊人的身体数据。”身为后腰的卡尔达乔也曾兴奋的向媒体表示:“我的特点与皮尔洛比较相似。”目前AC米兰在这两个位置上的人手并不充足,TIM杯上小将伊坎德曾出任后腰,但拙劣的表现证明他还不足以跟米兰一线队打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卡尔达乔和比尤德斯仍得不到任何机会,看来他们是难逃被清洗的命运了。

相关新闻:

AC米兰更换替补门将 现年37岁卡拉奇惨遭解约
AC米兰接近签下两大强援 超级天才却惨遭放逐
豪门邀约AC米兰衰败之人 1000万报价是真是假
AC米兰官方辟谣帕托转会留言 切尔西天价难挖
意大利足协:38%中国球迷爱AC米兰 国米仅第5
尤西比奥杯帕托造乌龙小罗失手 AC米兰点球负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