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申办2022世界杯启动 19日开委员创立大会

 

CCTV.com  2009年08月17日 21: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足协为单独申办2022年世界杯将展开活动,并将于19日上午11时在首尔召开世界杯申办委员会创立大会。

  当天大会将推举申办委员长,并发表由足球界和文化界、企业界、媒体界等40~50人组成的申办委员名单。

  据悉,委员长可能由前外务部长官韩升洲担任。上月,韩升洲和与英超曼联队一同访韩的博比查尔顿进行了高尔夫会晤,当时参与的还有国际足联(FIFA)副主席郑梦准、足球协会会长赵重衍、前总理李洪九等。

  此外,英格兰、美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墨西哥以及共同申办的葡萄牙-西班牙、荷兰-比利时,也向FIFA提交了举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申请。

  韩国和卡塔尔只提交了2022年世界杯申办申请书,韩国足协也获得了韩国体育会和文化体育观光部的批准。

相关新闻:

国足将战塞内加尔 非洲劲旅世界杯曾斩法国
洪都拉斯大胜领头羊 世界杯预选赛积分升至第2
荷兰头号杀神亮剑 明年他能先夺英超后捧世界杯
意大利四神锋无人可破门 靠他们咋卫冕世界杯
[视频]俄罗斯、阿根廷:友谊赛意在世界杯
[视频]世界杯门票到手 荷兰轻松备战友谊赛
卡佩罗正式警告小贝:离开美国 否则别想世界杯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